最近想推薦的歌:

1.以莉高露 美好時刻

最近有個新唱片催生計畫讓我印象深刻

剛好這個計畫是我蠻喜歡的歌手以莉.高露 Ilid Kaolo發起的,說什麼都要支持一下啊

『這是我新專輯的新歌「美好時刻」的完整演唱。還記得拍攝那天,天氣突然放晴,溫暖的冬­陽照進老屋的玻璃窗,空氣中充滿喜悅。我好喜歡這樣的一鏡到底、不剪接、同步錄音的拍­攝,那一天是我的美好時刻。』

Ilid Kaolo的歌聲,和冬陽無比搭配

↓美好時刻

 

第一次聽以莉高露是在23屆金曲獎上

當時一同入圍金曲新人的有鄧福如、女孩與機器人、以莉高露、吳南穎和李佳薇,說真的我也忘了那屆新人獎是誰拿走

這五位新人,李佳薇有發第二張專輯

如果不是靠發露以莉高露的粉絲團,其實我也不知道她準備發第二張美好時刻專輯,而且還有個特別的催生計畫

你可以花100塊單純贊助

多花三百湊足400塊可以拿到一張最新專輯,另外還有600、800、1000…等等等的專案哦

其實我蠻期待以莉高露可以上點以音樂為主的綜藝節目,例如每個禮拜我都會固定收看的我要當歌手,這個歌唱節目其實還蠻禮遇線上的發片歌手

例如,上個禮拜剛上當歌手的周興哲

↓2015.02.01 我要當歌手K歌之王 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

 

2.周興哲-再愛你

3.周興哲-會飛的想念

4.周興哲-學著愛

5.劉雨潼-等風來

我必須把周興哲和劉雨潼擺在一起談

周興哲算是大陸味不太重的歌手,而劉雨潼是另一個極端,歌唱比賽上周興哲肯定不會是他的對手

但比賽和發片是兩回事,周興哲要發下張專輯應該是不需要催生計畫,除非他自己生不出來,否則絕對會有下一張創作專輯

↓2014.12.21 我要當歌手K歌之王FS-Waiting for you

 

6.FS-吻的溫度

7.李榮浩-我們逝去的時間回憶

8.梁心頤-滴答

9.解偉苓-無誤

10.Elephant D-Blue

↓文末加點一首灰色的歌

 

 


延伸閱讀

【Lessons from Music】那些音樂、選秀和創作教我們的事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