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事務所→分集線上看點我點我

目前事務所,話最多的是柯淑勤的秋香姊

黃姵嘉和林雨宣的對話也很有梗,可以說是集集有經典

EP20 曉恩:我們總想要逃離死亡的陰影,不過死亡卻無所不在,村上村樹說:「生與死不是對立,可以想要用什麼方式延續下去」

有好的一天、也有陰霾的一天,我們要把每一天當成是最後一天認真過

EP20 曉恩:只要有愛,我們就會心存感激

就算生命它才短短而已,人生最後一天應該是什麼樣子?

EP19 曉恩:我們不知不覺坐上人生這班列車,沒人可以選擇自己到站的時間、地點,我們只能珍惜一起在這條路的親友;他下車的時候就算怎麼不捨得,也要揮手為他祝福

EP18 曉恩: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EP18 曉恩:生與死只有一線距離而已,把人生最美好的一百件事湊在一起、再乘以一百萬倍,聽說那就是靈魂離開肉身、繼續下一個旅程的感覺

EP18 何欣茹:我覺得人生並不會照著你所計畫的去走,但如果這是你要的夢想,你一定要堅持、不要去放棄它

而是去影響你愛的人,來支持你這個夢想,讓你繼續走下去

EP18 Johnson:你們肯定是心裡有鬼、所以才封鎖我,不像我心裡坦蕩蕩、所以不會封鎖你們XD

EP18 Johnson:反正你們老夫老妻啊,麥笑你也不要笑,我跟你講你老了之後也變老玻璃你知道嗎

貴意:XDDD

EP17 曉恩:人生的艱難困頓,不是等待風暴過去,是在考驗我們該如何在風雨飄搖中,有著堅強的信念

就算我們相信風雨過後,就會有彩虹了

EP17 貴意:就叫你去跟大房太太溝通嘛,而且房先生如果是真心愛妳的話,他一定會把妳放在心上的,因為愛是不會讓妳為難的

EP17 阿聖:不管你以後要做什麼

把你現在的工作做好來←聖歌傳授寶典

↓出境事務所 主題曲MV:放心去旅行(劇情版)

 

EP16 曉恩:有時候我們必須要說個違心之論

因為我們逼著自己要正向思考,我們相信:話語可以改變未來、可以增加信心

EP13 胖哥:秋香 只要我們肯努力

相信我,我會比以前更努力一百倍、一萬倍、一百萬倍,來維持我們的家庭

人生是美麗的、甜蜜的,卻不表示會永遠順利;有愛人的力量,才可以把我們的傷口治好,讓我們好好繼續向前走

EP12 羅曉恩:我們厭惡的這一刻,是昨天逝去的親人奢望的未來

我們不應該為明天擔憂、不要去抱怨逝去的昨日,努力去尋找今天身邊的美好,那些我們沒有注意到的幸福

EP11 江樂森:更何況你今天喜歡的是一個喜歡男人的男人耶,妳喜歡麥笑要我怎麼幫妳啊

不然,等一下帶你去看整形外科好了

陳貴意:我才不用靠這個

江樂森:錯!看能不能把妳變成男人

EP10 羅曉恩:但是我爸生病、又跟男朋友分手,夢想突然變得很好笑

阿聖:沒有人的夢想是好笑的,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做展昭←天啊突然好不想承認其實不用吳慷仁解釋我就知道展招是誰了XDD

EP9 羅曉恩:人走就走了,反而是活著的人要去思考,為什麼自己可以做得這麼少;所以活著的時候,有話就要說

阿聖:一個有氣度的人,即使曾經被人家弄過,但也不用在別人受傷的時候,跟著在背後捅人一刀吧

趙聖偉 吳慷仁  

EP8 曉恩爸:讓妳去上班可不是為了錢喔

是想說可以出去到處走走、交一些朋友啊!電視上有說一個女孩子不要悶在家裡,要出去工作心情才會比較開朗

EP7 羅曉恩:向上的比較,會讓我們有不平之心;向下的比較會讓自己知足惜福,其實只要比過去的自己更好,就是無價的

EP4 萬哥:很多事情想太多了,腦袋會撐不住;想通了,卻變心成受不了

EP3 羅曉恩:不下班幹嘛摺蓮花阿?
陳貴意:就幫一位我不小心摔倒的丁伯伯折,明天就要火化了,她女兒什麼都不做,想說折九朵送給他,送他最後一程

11080933_828634453878877_5896579954646626881_n  

EP2 陳秋香:怕就可以把事情做好嗎?
A Little Thing小確幸 x 出境事務所
什麼都做得好的叫什麼新人啊!不做錯事情怎麼知道什麼是對的
http://phil58tw.pixnet.net/blog/post/42102941



延伸閱讀

【出境事務所9-12 預告】邱德洋被郭鑫害慘,林雨宣,黃姵嘉,吳慷仁急尋

【出境事務所5-8】黃姵嘉為吳慷仁跳河,謝瓊煖,柯淑勤,邱德洋傻眼

【出境事務所1-4】吳慷仁,黃姵嘉,林雨宣相遇,柯淑勤,謝瓊煖,徐麗雯剛強

【在河左岸】喜歡傅小芸,林嘉俐,謝瓊煖和嚴藝文(客家臺線上看完結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境事務所 教我們的事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