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見到了好久不見好友們

當然也是靠朋友們的幫忙,當天只花了12個小時補眠,隔天就火速恢復上班族的節奏啦

回過頭看表單的悄悄話,特別有感觸呢!

悄悄話內容稍做修飾處理,請自行認領哦

一直一直幸福喔~:) 希望我也快找到XD

恭喜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永浴愛河。結婚那天一定獻上最誠摯的祝福!揪咪 哈哈哈

要幸福呀~~~~so happy for you :)
小時候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終於要結婚了 我超開心的 要幸福欧

12177825_1214274451922569_754154275_n  

真開心~ 萬劍幫首位嫁娶!!期待俊男美女的婚禮喔~

我們想要參加兩場耶!哈!不是要幫忙跳舞嗎?

首先恭喜兩位俊男美女,幸福快樂!對不起,我未能出席。

只有滿滿的祝福喔!!太替妳們開心了❤️要幸福喔!

祝你們千萬年好合,7年好厲害!!

有離新人較近ㄧ點的位子嗎?因為好久沒看到新娘子很想她。謝謝!

恭喜喔!!要幸福一輩子!!!

祝你們幸福長長久久~~

期待期待~我要看美麗的新娘!

We will rock your wedding, dude :))))))) See you then! 

恭喜阿!很抱歉,因為要排時間,所以這麼晚才回。
恭喜二位!!!期待婚禮!!
姊姊我準備好紅包了!!
0.0...剛好去成功嶺沒follow到,恭喜喔
恭喜你唷!快找幾個共患難的金車夥伴一起分享喜悅吧!

新婚快樂~~~永浴愛河喔~~~
恭喜唷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致所有:冒著風雨出席的好友

【求婚小確幸】適合求婚歌曲懶人包

徵婚小確幸之:選婚禮佈置/餐廳/婚紗指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