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看到家人快快樂樂的去買東西,而我卻只能在旁
那種無奈是很難想像的!又能怎樣?反反覆覆的一樣
起初我會稍微反駁不平,最後認了…
我想盡任何方法去平復,但是傷口卻依然在
有時候我卻寧願生長在一個不怎麼樣的家庭,只有我一個孩子
就算物質生活不怎麼樣,卻也不至於造成不公平。

我決定晚上不跟他們去了,不看見,至少不會這麼痛苦吧~
處理方式一樣,關在房間,沉浸書香︿︿
無奈吧,也許是宿命,錢是欠的今世就要環 >"<

複習單字一下啦~至少不要讓基本1000單字有些字還拼錯
數學邏輯真是有夠機車,之前想說要架網站,少了2樣東西
可以成功嗎?很難!我盡量要求,還能怎樣?

今天心情還可以~不至於想打人罵人踢人踹人,祝福我度過今晚
看到新東西不要心痛,要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