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妳~
這是一首老歌,也是一部華視的戲劇!

今天到喬傑利家族看了一下,看到一篇討論我非常的不爽
A:華視偶像劇也輸、新聞收視率也輸、八點檔也輸~還是王子變青蛙好!
我覺得很奇怪,他們都會說了,喬傑利的演員多認真又多認真~
可是!哪個成功的演員不認真?一昧的只會批評華視戲劇不好!以收視率定戲劇品質
我是非常不能接受的!老實說,收市第一的王子變青蛙並沒有比海豚愛上貓好!
它更比不上我只在乎妳,J Star還是偶像!沒有實力可言!

↓劇情超亂,把部份分出來

今天看了我只再乎你三及截圖!劇情越來越緊湊了~
林青雲為了幫陳宏飛正常好麵道的疑雲案,槓上了吳義!他聯合好友想整垮吳義
青雲想要獨自槓上吳義(他同伴被抓走),而王浩然(林青雲不承認的兒子)出面制止
而青雲回一句:你也會關心我喔!?(我只看到這)…

不料甘采妮卻出賣王浩然讓吳義當人頭開公司,最後丁婉秋為了幫他Uncle而淺入甘采妮辦公室蒐集有利資料
甘采妮為了湮滅前幾年在無意手上的把柄而侵入吳義辦公室拿走證據(我只看到這)…
而甘采妮為了報復林珮姚(王浩然前妻,林青雲他媽)而不接受捱症治療,執意報仇…

婉秋為了林青雲傷心透頂,憤而到當上pub女,只為了成為林青雲愛的那型
青雲為了讓婉秋徹底了死了心,最後跟雪娟結婚(最後沒結成,所以雷鳴很爽)

劇情越來越緊張了,經典在林青雲、王浩然、甘采妮三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共同對付吳義
不過目前好像吳義佔上風!主角會不會出事還不知道!不過今天死了一個配角了!

明天是情人節,沒啥感覺,一個人過!祝大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