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少的網誌!
有好多的心事,卻沒有說出
這篇網誌,是沒有常理的!
我把所有想的到的,都打出…

最近好愛聽梁靜茹的歌
不管新歌舊歌
為啥靜茹的銷售不好,我也說不上來
想想自己多久沒買唱片了!?
其實唱片業和國片一樣

一位國片導演曾說過:
你連買一張國片的電影票都不願意
那又有什麼資格批評國片不好看呢?

那你連買喜歡的歌手的唱片都不願意
又有什麼資格批評唱片業越來越爛呢?

近來
我的偉大抱負不見了嗎?
為什麼最近時常很煩?
我也搞不清楚!
我會更加努力的!

我已經淡忘掉了
曾經留下過的所有,我忘不了

我要努力讀書><
一個月後…
就一個月,不多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