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換來 的冷潮熱諷

過去的我
一定會去找 理論
一定會對 報復

現在我的
學會已誠待人

我自己知道,我跟以前不同
我相信大家都會看到我的不同
很多瑣事把我摩的圓融

----------------------------------------------------------

其實
我一到興華,就知道不會有很多朋友跟我同校
我為了改變,放棄了很多朋友的輔仁

我的原因呢?
靠的太近的朋友,往往很難維持
我永遠會記住:阿尹 還有我其他2位的國小同學

 問我後悔嗎?
不後悔!我堅決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