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跨科營 說長不長 但也不短
星期二一早 就要先去搭火車到嘉義去做自強號
出門前我還在想 我要去嗎 去了 學校還有人在自修 .....

就算這樣 我還是上了火車
蜜蜂 跟 陳文彥 都好早到 , 就我最慢
上火車後,我就拿著我的新手機跟陳文彥的,用藍芽傳阿傳

很快的 新竹就到了 !!
馬上看到跨科營的拿海報歡迎我們,可是我們沒有領情
就跑去吃漢堡了

__

營隊幾天的事情就不詳述了.....

我看到 過於表現 的人,也看到 適可而止 的新竹人
我看到 清大人 不是只會讀書 還很high
我看到 教授 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事物 , 要我們努力學習各種事物加以融合
我遇到 手好燙 但當天讓我多看她好幾眼的 嘉女人
我參予 利菁之虎姑婆 好high的跨科劇場
我感受 蜜蜂的精采演出 和 陳文彥的"拖"線演出
我聽到 joker說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我動手 做到了 小明 教的溶氧實驗
我相信 老爹的大智若愚是最棒的

__

還有好多好多 ...
小組員這次給我的感動真的也有
我很喜歡跟你們聊天 可是時間真的很短很短
我知道要再聯絡也很難
我要把回憶停在大腦內 當做考大學的動力

這些東西 真的不只3500
更不是在學校自修2個禮拜能得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