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生活腳步變慢了
有更多時間去體驗人生


原來,放慢腳步,可以讓人成長
在我高三的這段期間
好多人都成長了



幸姿姊姊;快變成彎彎二代了
幸姿的媽媽;也感謝妳!感謝你常給我打氣^^

不正常人類;有專業攝影師的風範了喔;儘管她是新聞系

徐大型男;學測英文的對你的挫折這麼大,我今天才知道
那天吃冰時我還跟你開玩笑,真不好意思

郭阿儒;最近常爽你的約,對不起,你也知道我需要讀書

葉阿宜、阿猴"姊";
那天唱歌其實要感謝郭阿儒喔!
葉正妹要拼指考,我知道你想讀北部,偷偷跟你說真理也在北部,而且很好考

鼻孔;
你女朋友很正喔,很羨慕你跟國中同學還有往來,真的羨慕
但你也許永遠不知道,我是很怕別人提起國中的我

晴小姐;
你做的圖很有個性,廣告設計也是我的夢想
但我似乎…不太好達成
我知道你常來我無名(至少比我常去),不會忘了感謝妳的




很久沒這麼感性的打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