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想做10點的公車到文化中心
可是公車好像先跑了,等阿等,就等到了10:30了......

今天文化中心再辦活動,找到陳文彥後
突然想到:育慈學妹好像也在文化中心,不過我們剛好也要走了

好久沒到衣蝶.似乎沒什麼變
突然發現嘉義的百貨公司比較平價,不像台中SOGO貴死了
陳文彥何他的同學似乎在蝦逛,於是我趕快買了個神祕的禮物
讓這麼多人陪我買禮物,不太好意思

後來,我又手癢買了一件衣服.....
(最近是錢多嗎?今天突然發現衣服不夠了啊><)

中午去多福豆花找陳文彥的朋友
吃了豆花整個肚子都飽了...不過回家肚子就餓了
所以我又騎車去八方雲集買煎餃,真愛吃耶我

經過光南時,突然想到婷神那本很好看的筆記本
可是我在筆記本那區找阿找,就是找不到
原來在日記那一區阿!!!
幸好我有打電話問,不然就要坐下依班公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