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一個學期真的過的好快
感覺我還沒走出高中生活快樂的"陰影",還是依然想念著你們

考完大考後為了上大學"準備"了100多天
( 所謂的準備就是瘋狂的玩樂 )

100多天後的新生訓練、逛夜市夜唱、土豆迎新、抽學伴、期中考、衝大湖........
大一的生活太快樂了,真的讓我捨不得結束這一個學期

FB_IMG_1461820160463  
我逐漸習慣著現在正經卻死寂的英文課
更懷念高中英文課瘋狂鬼吼鬼叫的美好時光


李國證老頭絕對是我遇過最酷的英文老師
不過真的又愛又恨

每節課都會提醒我們要做小筆記小筆記;
原本不愛做筆記的我還真的不好意思不去寫

要考學測指考的學弟妹們:考好英文,小筆記絕對是王道

會和我們一起同樂的老師真的很難找了
每節課我都在期待新笑點 

以下只有興華高三6的同學看的懂!!

1.老猴大戰大猴
大猴和李老頭的精采過招,不過大猴總是被虧到投降 (大猴怎麼跟老猴比呢!?)
當然還有全班的集體圍攻,這個時候可憐的油又會被我們拖出來再虧一次了

2.萊爾富後的春天
英文課真的是我們的野餐課,餅乾飲料可以光明正大的拿出來吃 (遇到校長尋堂要假裝一下)
這個奇特的萊爾富現象再學測前完全沒有消退的現象

老頭每一次還有感而發的要我們全班學測上一上就好,考指考必死! ( 當然不是全班都這樣 )

3.鬼吼鬼叫龍發堂

幫油運大猴:
英文課的明星人物當然非大猴莫屬;大家都超極關心某某某的三角關係,不過猴也有猴的幫夫運
油油油也成為第二明星人物

無耐命舜帝:
不知哪一天李老頭突然叫我舜帝
老師都虧下去了,就這樣..........國文課、歷史課,我都逃不過這個陰影了.....

阿福真福氣:
現在雖然跟阿福還是在同一班英文課上課
不過FuFuFu這個點也只有少數幾個人懂;現在果然知道勢單力薄到無力感了!!

亦神好笑點:
好同學亦神不能接受太高段的笑點,簡單易懂沒什麼笑點的事情才能激發出
他的超級獨特笑聲
這個笑聲絕對比班代強上100倍!!!!!!!

.................


延伸閱讀

我的同學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