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 陳在天 吳英雄  

趙又廷 PK 周渝民「金鐘獎戲劇節目 - 男主角獎」大對決

 周渝民/痞子英雄  

普拉嘉國際意像影藝股份有限公司視)

 張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公視)
 游安順/大愛劇場:走過好味道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趙又廷/痞子英雄  

普拉嘉國際意像影藝股份有限公司公視)

羅志祥/籃球火   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畢竟痞子英雄是我寫的第一部分享文,所以我會私心的希望這個獎能給仔仔

趙又廷能跟仔仔一起入圍已經算是很大的鼓勵了,能不能得獎已經不重要了,有走紅才是贏家

羅志祥能入圍男主角獎我也蠻意外的,基本上他跟趙又廷一樣,入圍的意義在於鼓勵性質,陪榜的機會很大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走過好味道,這兩部大舜沒看過,這兩部娛樂性沒有很高,還是看的出是有內涵的作品

(下面是幾篇痞子英雄的分享文,選了幾篇有關仔仔的給大家回味ㄧ下)

痞子英雄11.12集 - 陳在天才是主菜

↑仔仔演的很好的一集

痞子英雄23.24 - 電視版痞子英雄最終回

↑痞子英雄電視版最終回播完後,我對痞子英雄劇組下了ㄧ句總評:男生演的最好的是仔仔、女生演的最好的是張鈞甯

(再來看看女主角入圍名單,精采度是比男主角少了一點)


張鈞甯 PK 傅小芸「金鐘獎戲劇節目 - 男主角獎」

 李康宜/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公視)
 陳怡蓉/光陰的故事  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傅小芸/你是我的唯一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楊謹華/敗犬女王  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劉瑞琪/客家場-女仨的婚事  客家電視台


在還沒看到女主角入圍名單之前,我很希望能看到張鈞甯的名字,即便是鼓勵性質的入圍也好

痞子英雄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張鈞甯演的藍西英,同樣的在分享文裡面,我罵的最兇的的也是藍西英

痞子英雄播了24集後,我也看出藍西英這個角色要演出感性,真的是要靠紮實的演技

事實也證明張鈞甯的演技不會因為外在原因而變差,她是有實力的

從白色巨塔到蜂蜜幸運草,再到痞子英雄,張鈞甯真的是靠實力,用藍西英這個角色感動了我們

張鈞甯連入圍都資格都沒有的原因我真的很好奇

痞子英雄13.14集 - 藍西英絕地大反攻

↑狂罵張鈞甯2.3個禮拜後的第一個驚喜,藍西英這個角色感動我了

痞子英雄19.20集 - 藍西英最勇敢,整集精采萬分

↑張鈞甯又幫藍西英這個角色加了ㄧ份勇敢,藍西英成為最勇敢女生

痞子英雄23.24集 - 何小玫居然是薩克奇的人,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痞子英雄電視版最終回播完後,我對痞子英雄劇組下了ㄧ句總評:男生演的最好的是仔仔、女生演的最好的是張鈞甯

(期待落空的時候,驚嚇卻出現了,女主角入圍名單居然會有「傅小芸」~)


傅小芸是哪位??有在看熱血青春分享文的網友一定會知道:傅小芸是熱血青春的女主角娜米

娜米可不是靠熱血青春入圍女主角的,她是靠「你是我的唯一」入圍金鐘獎的!

想不到大舜ㄧ連寫了18集的熱血青春,居然沒有注意到娜米是個演技派,我真的是看走眼了

(這五個入圍者,誰得獎的機會最大??)

我有注意到「劉瑞琪」,去年她好像有入圍女配角獎,後來有沒有得獎我不太知道

去年金鐘獎頒獎典禮後,新聞都在吵為什麼陳喬恩沒得獎,所以女配角是誰就自然被放空了,說不定今年楊謹華也會這樣

劉瑞琪在「silence深情密碼」中演的是仔仔的媽媽,演技真的沒話說,今年是她得獎的話,大舜也不意外

上面五部作品我只看過兩部,也不知道誰演的怎樣,最後大舜押李康宜會得獎

這幾個女演員我比較喜歡李康宜,李康宜演戲其實也演的很久了,我有看過幾集「聖稜的星光」

總而言之,張鈞甯沒入圍我就是很不開心,李康宜沒得獎的話我會更不開心


溫昇豪入圍男配角 PK 被幹掉的楊一展

 王傳一/痞子英雄

普拉嘉國際意像影藝股份有限公司公視) 

 陳博正/你是我的唯一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溫昇豪/敗犬女王  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樊光耀/光陰的故事  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檢場/大愛劇場:台九線上的愛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王傳ㄧ從可米小子轉戰到戲劇界,這幾年的成績有目共睹

王傳ㄧ跟其他通告咖的可米小子不一樣!

他用實力證明自己是演技派,男配角他能入圍真的是很大的鼓勵

就算沒得獎,最少也能鼓勵王傳ㄧ,讓他知道:

他放棄偶像光環走戲劇界是對的

(溫昇豪居然也入圍了,我沒有看錯吧!)

沒錯,在那ㄧ年的幸福時光中,飾演演傻裡傻氣的「江陳博

他真的入圍男配角了,不過是以拜犬女王這齣戲入圍的

我有看過幾集的敗犬女王,溫昇豪在裡面演的霸氣十足,甚至後來氣勢還有壓過男主角的趨勢

不過大舜很不喜歡溫昇豪在敗犬女王中學長的角色,跟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比起來

溫昇豪演江陳博比較不費力,所以才會呈現出真誠感

既然溫昇豪演拜犬女王,都都可以入圍男配角了

那要以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入圍男主角應該不是件難事吧

(這五個入圍者,誰得獎的機會最大??)

王傳ㄧ跟溫昇豪有「樊光耀」跟「檢場」這兩位前輩擋在前面,機會很渺茫

大舜還是押王傳ㄧ會得獎!

至少他是可米小子裡面最有骨氣的ㄧ個人,這種有骨氣的精神我很欣賞

現階段來說,江陳博這個角色的意義,遠比是誰演的還重要

溫昇豪皮要繃緊一點了,到時候像痞子英雄裡面的張鈞甯一樣

明明演的還不錯,因為不夠亮眼而被遺忘,那就真的很冤枉了

一想到張鈞甯什麼都沒入圍,我想罵髒話!

評審們眼睛是瞎了是不是,真是有夠不X



延伸閱讀

【第44屆電視金鐘獎】男主角是趙又廷,女主角是劉瑞琪

電視金鐘獎/入圍暨得獎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