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慕橙花拓也其實很速配

下一站幸福三四集的主軸其實在「梁慕橙」跟「色魔繼父」上,這個繼父居然對梁慕橙「伸出魔爪」了,實在是太噁心了

如果是男主角任光晞對她伸出魔爪,至少男的帥女的美,畫面至少是好看的

可是今天是ㄧ個上了年紀的繼父,強行的要侵犯沒有血緣關係的女兒,這連沒讀過法律的人都知道是繼父在說謊

當下這個繼父完全否認是他強行侵犯女生,反而把這整件事情污賴成「梁慕橙主動勾引自己的繼父」

(問題就出在這個「許方國」身上,等等大舜會好好修理他)

從梁慕橙被誤會勾引自己的繼父、到被自己的小阿姨趕出家門、再到任光晞幫她辯護,打敗許方國

這ㄧ段劇情居然可以拖兩集,實在是不得不佩服導演的拖戲功力

幸好第四集有出現吸引大舜的片段,梁慕橙跟花拓也相遇的片段我蠻喜歡的,他們兩個也真的蠻速配的

除非你是讀法律相關科系的人,而且也想抓許方國跟任光晞的言詞上法律漏洞,那看這場「梁慕橙爭奪戰」你會看的很有成就感

我是不太懂法律,所以看到許方國跟任光晞這兩個人在法庭上明爭暗鬥的戲碼,我是看的昏昏欲睡

最好笑的是,到法庭上看這場好戲的同學,其實很少人在乎「梁慕橙勾引繼父」的是非

大家想看的是「留級生」任光晞把「資優生」許方國巴假的的戲碼

梁慕橙到底有沒有勾引繼父?好像真的不太重要

就算最後是許方國贏了,我也不會因會這樣就認定是梁慕橙的錯

(跟法律爭奪戰比較起來,看花拓也跟梁慕橙相遇的片段會開心一點)

上一篇我才說花拓也以二十幾歲高齡當上大學生,真的是很厲害,想不到這下集他就要休學回花田村種花去了

花拓也這段時間默默的關心梁慕橙的舉動,原來梁慕橙都有看到,我還想說她被新歡沖昏頭了

梁慕橙也確實有給花拓也回應,可是她給的回應不是愛,是感謝

(所以說花拓也在梁慕成爭奪戰中,也出局了!?)

梁慕橙自己都說「任光晞第一次讓她有被保護的感覺

這個第一次被保護的感覺已經被任光晞搶走了,之後花拓也做的再多都很難超越任光晞了

雖然有點替花拓也感到難過,至少演花拓也的吳慷仁有被注意到了,最少都比紫玫瑰裡的許亮宇好多了




狐群狗黨二人組 許方國 PK 變態繼父

法律只是許方國用來打敗任光晞的「工具」,這種把法律用來助紂為虐的人,真的沒資格當律師

許方國之所以幫梁慕橙的繼父辯護,不是因為他相信這個變態繼父的清白,是因為他想要打敗任光晞

梁慕橙到底有沒有勾引繼父?

他根本不會在乎,就算是黑的他也要說成白的,只要能達到打垮任光晞的目的,許方國就開心了

(我記得任光晞很常惹花痴的女生,應該不會跟許方國有什麼深仇大恨吧!)

因為許方國喜歡何以茜,何以茜卻獨鍾任光晞,所以許方國說什麼都要找任光晞的麻煩

許方國說看不慣任光晞這個毫無抱負的人,跟他一樣進了法律系,只是許方國的藉口

許方國跟任光晞的法律爭奪戰最後是任光晞獲勝,我也看的蠻開心的,看留級生把資優生巴假的的戲碼其實蠻過癮的

這場法律爭奪戰最大的贏家是任光晞,他證明了自己能當律師的實力,也得到了梁慕橙的愛慕

檯面下的輸家卻是梁慕橙!她的問題沒有在這場法律爭奪戰中得到根本的解決

這個變態繼父還會再回來,當他下一次回來的時候,這個繼父肯定會加倍的虐待梁慕橙跟她的小阿姨

想不到最後法律還是不能保護梁慕橙,短時間她要靠任光晞,可是梁慕橙又能依靠任光晞多久?




梁慕橙任光晞的守護?

任光晞有一場對手戲有吸引到大舜的目光,吳建豪能有亮點出現,真的要感謝安以軒幫他加分

在任光晞要帶梁慕橙到法庭之前,梁慕橙對他說了ㄧ句話:「你今天不太一樣,變成熟了

為什麼這場戲會吸引到我的目光?因為我對梁慕橙說任光晞「變成熟」的這段話很有意見

上篇我才剛說任光晞是假帥氣,還說成熟跟智慧是要經過「時間」的累積的

想不到這集假帥氣的任光晞突然來個大轉變,突然變得成熟有魅力,這未免太扯了吧

(反正偶像劇本來就是越扯越多人罵,越多人罵就越有收視率)

難怪大家對吳建豪演的任光晞很有意見,每集看完直播後都要固定的上網狂罵他

結果越罵吳建豪身價越高,反而幫到他;說不定大舜也要多叫一些人來罵我,結果大舜的身價被越罵越高也說不定

下一站幸福現在的目光幾乎都在吳建豪身上,這四集看下來我覺得安以軒演的很到位,很值得嘉許

梁慕橙在法律爭奪戰中如泣如訴,說出自己是為了要考高普考「離開這個家」而四處打工

就算是被繼父侵犯的當下,她都還為小阿姨感受而沒有當下說出自己的難受

看到梁慕橙這樣的悲慘,我真的很想要叫許方國滾蛋,有空真的要好好修理他一下

(除了愛莉絲,大舜還有時間修理許方國嗎?)

沒時間的話我兩個一起修理!



延伸閱讀

【下一站,幸福 第1,2集】梁慕橙好悲慘,任光晞假帥氣

【下一站,幸福 序曲】安以軒、吳建豪的愛情,從來沒有離開過

【第44屆電視金鐘獎】男主角是趙又廷,女主角是劉瑞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