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潘裕文初登場

你沒有看錯,幸福時光片頭片尾曲的主唱「潘裕文」真的出現在戲中!說真的,還蠻有新鮮感的~

連我都覺得很奇怪,潘裕文的強項明明就是唱歌,來演戲根本就是讓人看破手腳,為什麼他還要演這個不討喜的角色呢?

為了衝「人氣」、賣「唱片」、增加「曝光率」.....

說到底,潘裕文跟梁文音一樣,演戲的目的是為了唱片

如果我執意要用高標準看他們的演技,根本是在虐待我自己;我不看他們的演技,可是我看他的對演戲的態度

現在大環境很不景氣,唱片不太好賣,所以歌手常常要面臨到一些不是自己擅長的考驗,例如演戲

要會演戲又要會唱歌真的很難,既然你們擅長的東西是唱歌,在演技上面也不好太苛責

沒有演技沒關係,可是你要盡全力的完成你自己的作品;從梁文音身上我看到了這個態度,我很肯定她在紫玫瑰中的表現

至於潘裕文呢,我還在觀察中

(潘裕文只是來客串的,戲份也沒多少,大舜就直接說他這兩集表現怎樣了~)

他演的這個角色真的「可有可無」

反正就是當江陳博跟黃國芬的第三者,他的出現會在江陳博跟黃國芬間掀起波瀾

簡單說潘裕文的出現,會讓一直處於被動狀態的江陳博重新振作起來,開始正視他跟黃國芬之間的感情

我甚至不在乎潘裕文演的角色叫什麼名字,反正最後的重點還也不在潘裕文身上,我何必花費太多心思

(潘裕文到底要怎麼做,才會對他的唱片銷售量有幫助?)

直接在戲中賣自己的唱片,絕對會對唱片銷售加分!問題是,這樣會對這部戲的品質大扣分




江陳博開始正視黃國芬

江陳博跟黃國芬這對歡喜冤家,從頭到尾都是女生主動,現在有第三者介入了,江陳博還是對黃國芬無動於衷嗎?

在潘裕文的刺激下,他終於有反應了,可是江陳博出現的反應是懦弱,氣勢根本沒有硬起來

可以說,江陳博現在幾乎被潘裕文「巴假的」,他在黃國芬心中的地位,幾乎要被推翻了

他甚至想要出海捕魚,逃離黃國芬身邊

(這不是活生生的把機會讓給別人~~)

所以我才說他被潘裕文巴假的、巴玩的!

說到底也是江陳博自己太沒用,人家女生的家人都挺你了,連女生都主動親你了,你到底在怕什麼?

這麼多人都在幫他了,如果江陳博還追不到黃國芬,就只能怪江陳博太沒用了

天都在幫你了,你還不幫自己,要怪誰?




林英傑叔叔 PK 小老闆

林英傑叔叔跟小老闆這一組的PK戰,又可以稱作「虎父犬子」的戰爭

兩集之內,這個「成天玩樂」的小老闆居然能擠掉林英傑,直接空降林英傑的職位,他憑的是什麼?

憑他是林英傑叔叔的兒子!

林英傑你再有能力,終究只是人家的乾兒子

這年頭能有「禪讓」的精神的人已經不多了,而這個人也不會是林英傑的叔叔,他絕對是個奸詐的人!

就算小老闆再不成材,當父親的人,心底終究想要把公司交棒給他

只要有小老闆在的一天,林英傑能發揮的空間就不會太多,就算你有能力又怎樣?

(那林英傑不就懷才不遇,準備孤獨終老了,他還能做什麼?)

離開這家公司,重新開始;不過林英傑似乎拋不掉總裁的這個光芒,還有想要掙扎的動機

這點碧兒的父親當然也看出來了,所以他開出了一個條件:只要林英傑肯娶碧兒,他就讓林英傑當回總裁

就算林英傑真的能靠碧兒重回原來的職位,這個位置能坐的長久嗎?

又或者是這樣,逼林英傑退下總裁這個位置只是一個手段,這整件事情是他叔叔一手操控的

表面上的目的當然是要他乖乖聽話,放棄陳素馨、趕快娶碧兒當老婆

背後的原因又是什麼?這我也不太清楚,下週就明白啦~~



延伸閱讀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第10集】隋棠奪MVP,郭采潔二次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