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真的撲到安以軒身上了

下一站幸福才播到第五集,就出現了這麼讓人臉紅心跳的畫面,觀眾們實在是很有眼福~~不錯不錯

安以軒又落水又床戲、吳建豪也脫到露點了,男女主角為了這齣戲都拼成這副德性了,這一集真的是有夠精采,沒有爭議!

爆點這麼多,要先從哪個劇情講起大舜也很難抉擇,先來說說任光晞怎麼撲到梁慕橙身上的始末好了

梁慕橙在「繼父鹹豬手事件」後離開了學校,回到了漁市場打工;後來又因為打工不小心落水,最後被任光晞救上岸

其實上面這段劇情演了快20分鐘,除了梁慕橙落水這個事情有吸引我之外,劇情「太巧合」的問題我真的不想說了

反正這種太巧合的劇情大家愛看,編劇也就迎合觀眾的口味,讓劇情再更巧合一點

最後大家看的開心,收視率也就高,誰都沒吃虧~~

(大家能有眼福看這段臉紅心跳的床戲能看,要感謝這段太巧合的劇情)

任光晞從水中把梁慕橙救出後,在大雨中把她回了員工宿舍,之後就發生了這段火熱床戲

其實在床戲之前,還有一大段劇情,讓人看的有點解high,不過不影響整體的結果~

任光晞知道了自己得了腦瘤之後,傷害了梁慕橙之後,他開始自暴自棄,回到了認識梁慕橙之前的任光晞

有興趣看任光晞這段「自暴自棄」始末的網友,可以繼續看下去,或是直接快轉到床戲的地方也可以

從第一集到現在的劇情,都一直在鋪任光晞頭內有腦瘤危機的梗,編劇甚至還下了個猛藥,說任光晞再不開刀解決腫瘤問題的話,就來日不多了

任光晞為了不拖累梁慕橙,做出了重擊她的這個選擇

打贏法律爭奪戰後的任光晞,不僅連獎賞都不領,還用一堆狠毒的話傷害梁慕橙,只為了要讓她離開

梁慕橙當然不會離開,也不能離開,所以她才會說出了「沒有用了,我已經愛上你了」

合好之後還有以身相許的劇情,不然怎麼會有單親媽媽跟小樂的出現

在任光晞把梁慕橙送回員工宿舍後,梁慕橙終於有機會問清楚這一切的始末,誤會解開之後,就是大家想看的重點了

(先是梁慕橙主動親任光晞,後來是任光晞撲倒梁慕橙~~)

原本就極度武裝的梁慕橙,這一集突然性情大改變,不僅主動向吳建豪獻吻,還說出了「沒有用了,我已經愛上你了」的告白句

上個禮拜我太專注在「法庭爭奪戰」跟「許方國」上面,忘了提到任光晞跟梁慕橙在法庭爭奪戰前,有做了一個約定

如果任光晞幫她打贏了這場法庭爭奪戰,梁慕橙就以身相許?

(喂喂喂~現在偶像劇尺度可沒這麼寬,大舜別傳達錯誤消息阿)

如果梁慕橙真的以身相許的話,我看任光晞拼了命也會打贏這場爭奪戰,人家梁慕橙是說「如果任光晞打贏了這場爭奪戰,她就親自做東西給他吃」

反正後來任光晞還是吃到了梁慕橙,一集之內直接回本壘,只能說帥哥非常有美女的優待

實力派安以軒 PK 金鐘影后劉瑞祺

劉瑞祺在下一站幸福中,嚴格說來算是個配角,這集她只靠一句「拿開妳的髒手」就把安以軒的風頭壓過去了

安以軒這集都拿出了床戲跟落水戲來應戰了,都還敵不過劉瑞祺,可見影后真的不是蓋的

劉瑞祺跟安以軒之所以會有這場對戲,是因為任光晞的腦瘤的病情

任光晞的媽媽之所以會找上梁慕橙,是因為她要梁慕橙陪伴任光晞直到完成手術之後

後來再一腳把梁慕橙踢開,讓任光晞跟何以茜在一起;因為梁慕成還有利用價值,所以她才能留在任光晞身邊

等到手術後她就沒利用價值了,梁慕橙只能回到花田村了,到時候又會有花拓也的戲份了,這應該算的好消息

床戲細節部份,一開始我就說很多了,這場床戲真的很有「爆點」跟「話題性」,可是這對演員有加分嗎?

吳建豪的演技被床戲的爆點淹沒了,這對吳建豪來說是非常扣分的!

這場床戲吳建豪露很大,女性觀眾很有眼福,只是吳建豪身材原本就很棒,這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現在只是多露了一點,那又如何

安以軒雖然說只有露到肩膀,不過也算是誠意十足了

可是我在梁慕橙的落水戲中,看到了安以軒的演技,安以軒跟吳建豪不一樣,她沒有因為劇情的爆點而淹沒了她的演技

梁慕橙的這段落水戲,其實讓我想到痞子英雄裡面的藍西英,在痞子英雄被追殺落水差點死掉的戲,最後被仔仔演的陳在天救起來

不過張鈞甯比安以軒更苦一點,她在水裡面冷了一整個晚上才被救起來,安以軒比較幸運一點,冷沒多久就被男主角救起來了

整體來看,安以軒的演技真的比吳建豪好很多;不過吳建豪身上的爆點比較多,一不小心就會被看破手腳的

實力演技派 PK 跨界尬戲model

如果我沒有看過演員介紹,我壓根不會想到許瑋甯是這部戲的主角

許瑋甯在第五集之前幾乎是個配角,她的實力也確實能勝任「何以茜」這個配角,問題是何以茜是主角

這下完蛋了,許瑋甯在紫玫瑰中演的Mina已經被我看破手腳了;紫玫瑰剛播完沒多久,她又來下一站幸福尬一角

實力很不錯的話還可以被原諒,問題擅長的領域跟本不是演戲,現在的許瑋甯只有演配角的實力

讓許瑋甯來演主角,不是等於把她推向火坑,讓大舜拿來修理的嗎?

如果許瑋甯的演技還是這個水平的話,跟紫玫瑰的Mina比較起來,妳一定會被我修理的更慘

因為紫玫瑰的女主角是「梁文音」,跟下一站幸福的女主角是「安以軒」比起來,這個落差真的有點大

人家梁文音演紫玫瑰是為了幫第二張專輯「愛,一直存在」打名氣,演技怎樣真的不是重點

(你說梁文音的演技不怎樣,人家還不是用不怎麼樣的演技拿到你的MVP)

既然她的演技都可以拿到MVP了,那許瑋甯要拿我的MVP肯定很簡單,我就等著這一天!

這樣的意思是,在許瑋甯還沒拿到MVP前,我都可以盡量的修理何以茜這個角色了~

不過現在有花痴「愛麗絲」跟混蛋「許方國」擋在許瑋甯前面,暫時還不會修理到她的

(為什麼我要在第五集對許瑋甯演的何以茜下這種重話?)

因為從任光晞開刀失憶後,何以茜的戲份就會開始變多了

在光晞腦部動完手術受創後,她陪著連綁鞋帶都必須從頭練習的光晞重新成長,何以茜對任光晞而言,幾乎就是光晞重新建構人生的「聖母」

如果說,光晞的生命是從腦部手術完才開始算起,以茜就代表了光晞一半的生命,沒有以茜,就沒有重生的任光晞

自此,光晞跟以茜的感情是如此堅定跟深厚,以茜深深被光晞吸引

(就算何以茜再漂亮,有誰會拿一個「聖母」當老婆?)

說不定哪天聖母拿到了MVP嚇死你!

拖了一個禮拜才完成,真的很抱歉;大舜這禮拜期中考週,會比較忙碌一點,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延伸閱讀

【下一站,幸福 第3,4集】安以軒如泣如訴,花拓也癡心守護

【下一站,幸福 第6集】安以軒奪MVP,梁慕橙忍痛離開任光晞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