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小s下馬威

韓國女子團來到台灣,康熙也搬出了台灣團體Dance Flow、黑Girl跟強尼草莓來應戰

論舞蹈來看Dance Flow絕對比Wonder Girls厲害,不過厲害歸厲害

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群舞群,我明明知道你們跳的很賣力,不過我就是會很想要去上廁所

近期大舜很少有這種感覺,不過我還記得紫玫瑰裡面有一個叫做「甯杰飛」的角色;這個角色一出現就有一種魔力,會讓人很想上廁所+放空的感覺

(唉呀怎麼說著說著,又偏離主題了)

另外兩組團體是黑Girl跟強尼草莓,這兩組感覺比較沒戰力一點

黑Girl是原本的黑澀會美眉剩下來的成員,有點二軍的味道

當紅的時候有五個人,後來不紅了成員各個跑的跑、逃的逃,最後就只剩下這幾個人,當然戰力也大不如前啦

強尼草莓是「大學生了沒」裡面幾位大學生,這個團體大舜覺得很怪

明明是搞笑團體,但是裡面又有兩位正妹不太好笑,要走偶像團體又有些勉強,我看這個團體凶多吉少了

接下來來看節目啦,還蠻精采的喔~

★開場+訪問



這段很讓大舜意外的是,Wonder Girls的平均年齡居然只有18歲

我上次寫少女時代PK文的時候還以為她們已經是「少婦」團體了,真是太震驚了

★黑Girl表演Just Dance



前面是強尼草莓在說廢話,自己燒唱片誰不會,這段我直接跳過

後面的地方才是表演,去蕪存菁的黑Girl還不錯,很有誠意

★Dance Flow排舞+Wonder Girls So Hot



這段還蠻厲害的,不過我跑去上廁所了,後來看youtube的時候,大舜才想通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段排舞很厲害沒錯,可是就有點像在看「鑽石夜總會」奇人的表演

你當下真的知道他很厲害,他也確實拿到了最高的獎金,不過獎金拿完之後,也就忘了這號人物的存在

Dance Flow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感覺這個團體不太妙

(等了這麼久,終於有Wonder Girls的表演了)

不過這段So Hot有點惹到我,這首歌大舜有看過她們的在韓國的版本,明明就搖的很賣力

想不到來台灣的這段表演,給我的感覺是搖的很敷衍

這段我就先當作妳們在暖身,不多說了

★強尼草莓說廢話



這段不看也罷,沒有表演存粹在說廢話

你們也幫我們這些大學生爭氣一點,不要讓觀眾們以為現在的大學生,只有出一張嘴好嗎?

★強尼草莓Tell me+Wonder Girls Nobody



我知道強尼草莓跳的很賣力,很想要靠這次證明自己是有實力的

不過你們這段表演,感覺只是要讓觀眾們知道Wonder Girls這張專輯有Tell me這首歌

而且還是國語版的喔,大家快來買~

節目到了最後面,Wonder Girls才有醒來的感覺,終於帶給我們一個好看的表演了

(五段都講完了,真是有夠累人)

不怕累的朋友,下面還有延伸閱讀,有興趣的歡迎點閱



延伸閱讀

【SNSD PK wonder girls】這才是比好,而不是在比爛

【周玉蒄PK小s】台上互罵鄉愿邪惡,觀眾們在台下義憤填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