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要從星期六說起
一大早鬧鐘響了,固執的手回絕了這份好意
造就了睡過頭後,一路飆車到苗栗火車站的慘劇

再彌補這個慘劇前,還要先到夜未眠的永和豆漿
一夜沒睡的婆婆慢條斯理的煎著蛋餅
我恨不得趕快跟這份蛋餅裝熟
一陣手腳亂加上一路狂奔後
張姥姥終於趕上了6點的區間車,一路朝著台北前進

8:30分要到場的訓練,我8:10幾分還在找公車站牌
第二次到台北了,我實在不想再花冤枉錢搭計程車
好險在好心的阿姨的幫助下,我沒有搭到反方向的公車
不然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公車真的搖晃,沒有座位更是感同身受
司機這種採油門跟甩尾的技術
就算是當下發生地震了,上面的乘客也不容易感覺到
因為車身的搖晃絕對比地震還要強烈

另外這兩天下來,我真的決定要辦悠遊卡了
沒有卡片要換錢真的好不方便

金車一整天的訓練真的筋疲力竭,但也收穫良多
真的沒想到住的地方離師大夜市這麼近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不過高物價長期下似乎消費不起
幸好有Perlin的幫忙,不然第二天的訓練又要狂奔啦

第二天的拍照課,每台相機幾乎都被我襲擊過一輪
希望這麼多次的快門中,能有幾次是成功的
第一次訓練的結束,是責任的開始

我會做好每一件事情,我們7月南投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