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都過了,一直都沒有時間更新這篇網誌

所以就先放照片上來,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看照片




母親節也還沒到,不過上禮拜大舜就火速的把位置訂了下來了

這篇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先來說說「舜媽」跟「舜爸」這對淘氣小夫妻吧

上面這兩張照片是寒假到旗津玩的時候拍的,,左邊這張有點嚴肅,不過大家應該很清楚右邊這張照片才是真情流露

想想從我開始寫分享文開始,前前後後加起來也寫了一年多了,不過寫阿寫,能寫到自己事情的機會卻是少之又少

因為大家愛看的是偶像劇的分享文,當大舜真情流露時反而收到的效果卻不是這麼好

後來我也看開啦,既然開一篇專談自己的事情的文章效果不好

那乾脆就把這些事情,直接置入到分享文裡面,到時候你們想不看都不行,很心機吧

(好吧,來回味一下大舜置入了哪些事情)

最經典的例子就是「范植偉」,我看他可以趕快準備打包,回家鄉賣雞排存老本了

其實這個新聞是從大舜媽得知的,這種精采又有爆點的果然新聞中年婦女的最愛

還記得大舜媽看玩這個新聞後說的第一句話是:我看這個王心凌女生不用嫁人了!

一聽到這句話我真的有點同情王心凌,雖然說她平常很衰,假唱常常被抓到,但這次真的慘到讓人很同情

這麼看來其實大舜也沒置入很多自己的事情,可見我平常多低調(偷笑)



最後逼迫大家看兩張我跟我媽的「親密」照,不是很清楚的話下面有相片連結

有興趣的話點連結去看吧,這篇先這樣,母親節後會再更新



延伸閱讀

有媽媽牌春捲就百毒不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