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大舜這邊留言的,多半是親朋好友較多

普通來看分享文的網友,會留言的真的不太多,在這些不多的留言中,最近就出現了一位蠢蛋網友

最有趣的是我刪了這位網友的留言,他還很不開心的來多留幾次,深怕我會沒注意到他

(這時候,大舜也要來深情喊話啦)

這位署名「無聊」的來自114.24.4.34的網友

其實會來我的blog留言的人真的不多,每篇留言我都會看到,所以真的不用怕你的留言我看不到

說到這裡,其實連我都很好奇,這位網友到底在不開心什麼?

後來我在回去翻一下分享文,終於知道是怎麼衣回事了

還記得我在偷心大聖PS男15集的預告中,大罵這集的預告是「史上最無聊」的預告,寫完預告文之後大舜也就安心的放假了

想不到經過了一小段的假期,這位無聊網友留了這段留言

看了無聊 還貼什麼貼

之後大舜也敷衍的這樣回應

回你的留言也讓我覺得很無聊

後來我想說給網友罵一罵,消消氣就沒事了

想不到這位來自114.24.4.34的無聊網友,非常不開心的再次留言

這回他的留言更精采,不過我把這封留言刪掉了,內容大概是說

你的國文程度很不好,連話都說不清楚,真是太可笑了

後來我看了這段留言,也刪了這個留言,然後這個網友更生氣了喔,這次帶了更強大的炮火來了

感覺好像要把大舜從苗栗直接轟到墾丁,直接去墾丁渡假,連車費都省了

砲火更強的留言我也刪了,大致的內容我還記得

你盡量刪阿,會刪代表你怕了

看到這封最後的留言,我終於忍不住了,為什麼?

因為看到一個蠢蛋,為了自己的愚蠢行為而得意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要說話了

我刪你留言不代表我怕你,是因為我覺得你真的太蠢了

良心建議,你不留言真的沒有人知道你是蠢蛋

既然不同意?

直接按右上角離開,不就眼不見為淨了

你開心我開心,好事一樁啊~~



延伸閱讀

【蠢蛋】嘴砲前先注意,每個人都該學會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