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楊丞琳《海派甜心》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吳政迪《情義月光》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高慧君《芳草碧連天》

戲劇節目導演(播)獎:陳慧翎《那年,雨不停國》


第4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剪輯獎:林姿嫻《牽紙鷂的手》
攝影獎:李鳴《記得我們愛過》
音效獎:史擷詠《目送一九四九-龍映台的探索》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劉曉憶《我的爸爸是流氓》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 汪政緯《我的爸爸是流氓》
動畫節目獎:《小太陽》
節目行銷獎:《返家八千里-黑面琵鷺》
頻道廣告獎:《那年,雨不停國》
特別獎:葉明勳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唐川《討海人》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丁道祥《討海人》
美術設計獎:吳若昀《看見天堂》
兒童少年節目獎:《下課花路米》
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香蕉哥哥《YOYO小狀元》
教育文化節目獎:《驚豔台灣-生態保育誌》
行腳節目主持人獎:小馬《世界第一等》
行腳節目獎:《瘋台灣》
非戲劇類節目導演(播)獎:柯金源《紀錄觀點-森之歌》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播)獎:瞿永寧《我的爸爸是流氓》
綜合節目主持人獎:龐銚《龐銚敲敲門》
綜合節目獎:《文茜的世界週報》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討海人》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巫建和《牽紙鷂的手》
戲劇節目編劇獎:呂蒔媛、林欣慧、吳維君、林純華《牽紙鶴的手》
綜藝節目獎:《百萬小學堂》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豬哥亮《豬式會社》
戲劇節目獎:《情義月光》

金鐘獎入圍名單震撼了所有人的白歆惠,10/22號會拿下金鐘影后嗎?

說真的,連大舜都覺得什麼事情都可能會發生

評審不長眼遺珠名單:

【安以軒】下ㄧ站,幸福
隋棠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吳念真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白歆惠】閃亮的日子
【高慧君】曙光
郭采潔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楊丞琳】海派甜心
【簡嫚書】那年,雨不停國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方芳】海派甜心
【林美秀】青梅竹馬
柯淑勤那年,雨不停國
【高慧君】芳草碧連天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吳中天】客家劇場-牽紙鷂的手
【吳政迪】大愛劇場-情義月光
【張晨光】夜市人生
溫昇豪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羅志祥】海派甜心


10/22日,郭采潔能不能拿下影后呢?

最佳女主角被簡嫚書或高慧君拿走了,這我都可以接受

如果被其他人拿走,我可就要發火了

說真的我有看直播,看到這個得獎名單我真的很不X



延伸閱讀

【那年 雨不停國 (2)】我寧願看簡嫚書,也不看海派甜心

【第45屆電視金鐘獎 入圍名單】安以軒跟隋棠,是大遺珠

【第44屆電視金鐘獎】男主角是趙又廷,女主角是劉瑞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