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瑞恩沒了男人張榕容有了MVP

張榕容這集的演技真的很精彩,從心碎到心痛一連串的情緒,精采到讓我給出MVP

其實這個MVP張榕容早該拿了,只不過大舜把這個MVP的標準拉得很高

事實證明亞太影后可不是蓋的,標準再高我都能感動你!

【宋瑞恩】富家女大變身

其實從宋瑞恩在第一集初登場的時候,大舜真的對張榕容演這個角色不太滿意,為什麼?

因為這個宋瑞恩,一看就是個非常討人厭的富家女

不過因為張榕容的好演技,大舜也沒有對這個角色痛下毒手

之後隨著梁景皓出現又離開,經過一連串的甜蜜與誤會,這個富家女改變了,改變的誠意大到大舜還特別寫了一篇文章

宋瑞恩拋棄了富家女的生活,不僅穿上平底鞋,甚至把原來當代步工具的汽車,換成了機車

梁景皓離開的這幾年,宋瑞恩明顯變得更成熟

她拋棄了外在的物質,用新的方式活出自己

沒了名牌的宋瑞恩依舊時尚,這就是成熟的氣質

相反的梁景皓擁有了物質,卻顯得好庸俗,非常的暴發戶

這兩個原本原本要走入婚禮的人,因為一連串的誤會,將各自的牆越築越高,直到成為平行線為止




潘瑋柏這次真的把張榕容撲倒了

愛無限四個主要演員,在11集前大概都親過一輪了,再來個吻戲也沒什麼爆點

既然吻戲這招已經沒用,那就來個撲倒戲吧

先來說說,這集張榕容跟潘瑋柏的撲倒戲

說真的這場梁景皓強行撲倒宋瑞恩,然後宋瑞恩卻投懷送抱的戲碼,真的讓我想起了梁慕橙跟任光晞

在下一站,幸福中,男主角一樣是為了要讓女主角討厭他,所以才強行撲倒女生

然後撲倒女生後,男生心中一定要有很多自白

例如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的,或者是我是逼不得已的.....等等等的理由

撲倒就撲倒吧,說真的撲倒這種劇情

我們台灣編劇還寫得更好,韓國編劇並沒有更出色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大把銀子,請來韓國大編劇來幫我們寫劇本,這個錢到底是花在哪裡

這種哥來哥去、姊來姊去的台詞,真的有比較厲害是不是?




其實這個強行撲倒的原因,要追溯到李民碩身上

這集李民碩拿景浩爸來當籌碼,威脅梁景皓跟許心潔結婚

也不能說李民碩太小人,只能說他這幾年也沒什麼長進,面對愛情就只會威脅利誘,成不了大氣

被逼到牆角的梁景皓,還真的跟許心潔求婚

然後許心潔也開心的答應了,美中不足的是這個電話求婚的戲碼,宋瑞恩也在現場

說真的大舜真的對梁景皓有點懷疑,他的教父明明就是個黑道,威脅這件事情對他來說應該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可是這集面對李民碩、面對心潔媽,他都是採取姑息養奸的解決方法

這麼優柔寡斷的黑道,大舜在戲劇中還是第一次看到

後來傷心欲絕的宋瑞恩,之後馬上跑去找梁景皓,還大喊了「沒有你我活不下去」後

梁景皓之後說了一句「我知道了」,這邊還特別埋了一個廣告的破口,想不到精彩的在後面

之後如大舜預期的,男生熊抱了女生

正當女生融化了心房,準備要進行觀眾們最愛的床戲時,梁景皓來了一個回馬槍

「既然我已經要跟許心潔結婚了

那妳就當我的情婦吧,我們可以背著眾人做這檔事

哇靠,當情婦這種話你也說得出來

這次大舜真的服了梁景皓了,既然男生心意已決,那宋瑞恩也沒什麼好堅持了

這次妳再不離開,就真的是妳太笨了



延伸閱讀

【愛∞無限 (10)】李民碩用盡心機,卻吃不到宋瑞恩

【張榕容】亞太影后張榕容,從渺渺到陽陽的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