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命中和阮經天搭配絕佳

如果以男女主角的「搭配度」來看,陳喬恩和阮經天這組搭配得比較好

搭配得一部分功勞也要給歸功給編劇大人,因為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劇情,真的比醉後決定愛上你還要好

上面這句話大舜打著打著,都想要念順口溜了←偷笑


【陳喬恩】

因為醉後大舜才重新認識了命中,其實陳喬恩在命中注定我愛你中,演技真的還不錯

不過如果把陳喬恩和楊丞琳,單獨抓出來比就尷尬啦,因為楊丞琳的演技明顯比陳喬恩高竿


【阮經天】

阮經天沒什麼好講的,他在命中的角色就是一般普羅大眾的小女生愛的

長的帥的社長,莫名其妙因為一個意外愛上平凡的女生,這個劇情雖然老套,但還是比醉後好一點




張孝全演技被楊丞琳激發

醉後決定愛上你大舜看到十幾集了,我還是搞不懂編劇到底表達得什麼?

明明這個劇情可以很單純,但演員偏偏要把他演得很深入,感覺每個角色背後都有個很大的故事

演員有這個心是很好,不過觀眾會看得霧薩薩就是了


【張孝全】

再醉後前大舜對張孝全的印象,幾乎都在盛夏光年的他

有露有優待,張孝全一露屁屁就紅了,不過最後在金馬獎上,還是敗給同劇組的張睿家

張孝全來演醉後決定愛上你是對的,偶像劇的劇情很淺沒錯,不過演得好得畫還是能讓人看到他的好演技

沒有很好,至少還不賴←不習慣稱讚男生


【楊丞琳】

不要再說大舜討厭楊丞琳了,最近我一直說她的好話

看楊丞琳演戲比聽她唱歌有趣多了




白歆惠和配角許瑋甯半斤八兩

另外命中和醉後都一定要有兩個「愛不到」的苦主

不過苦主一號白歆惠,比苦主二號許瑋甯更高竿


【白歆惠】

從名模轉戰戲劇界,白歆惠一直備受爭議

不過罵歸罵,人家至少有嘗試不同角色,至少有入圍金鐘獎

白歆惠轉戰戲劇界,這個選擇在今天來看是對的


【許瑋甯】

苦主二號許瑋甯不用說,在醉後中她還是愛不到

至於會不會入圍金鐘,大舜也不是很看好


命中 vs 醉後:命中劇情好,醉後演員佳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醉後,因為命中的劇情太蠢蛋了,不適合愛看演技的大舜



延伸閱讀

【醉後決定愛上你 (1)】影后楊丞琳,對上型男張孝全

【艋舺(1)】阮經天大戰鳳小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