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電視金鐘完整得獎名單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潘瑋柏/愛∞無限(可米富亞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今天金鐘獎最high的人肯定是潘瑋柏,潘瑋柏真的是撿到了男主角這個獎項

就演技來說金士傑>溫昇豪>張孝全=潘瑋柏,這四個人都會演戲,不過進步幅度最大的人是潘瑋柏

如果有進步獎,大舜肯定會押潘瑋柏得獎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天心/我的完美男人(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天心演了幾十年的戲,能得獎我沒意見,「我的完美男人」真的很好看

唯一會引起爭議的是,大家對犀利人妻的隋棠比較有共鳴,對於隋棠沒得獎會有比較多的聲音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李王羅/艋舺燿輝(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朱芯儀/犀利人妻(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朱芯儀打敗了蔡淑臻,看來蔡淑臻要捶心肝了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

黃遠/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黃遠是黃仲崑的兒子,在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擔任男主角

這部戲很精采,裡面的男女主配角都演得很好,能得獎算是實至名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林美秀/大愛長情劇展—你的眼我的手(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鄭有傑、木二/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巫建和/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紀培慧/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下面是入圍名單的碎碎唸--------------------------



隋棠女主角溫昇豪男主角

隋棠入圍女主角很合理,愛無限的潘瑋柏都有入圍了,可是我沒看到張榕容的名字

如果潘瑋柏都能入圍,那張榕容憑什麼不能入圍?

女主角獎項:

《犀利人妻》隋棠
《我的完美男人》天心
《瑰寶1949》賴雅妍




就演技來說金士傑>溫昇豪>張孝全=潘瑋柏

男主角獎項:

《犀利人妻》溫昇豪
《醉後決定愛上你》張孝全
《愛無限》潘瑋柏
《瑰寶1949》金士傑


女配角獎項:

《犀利人妻》朱芯儀
《犀利人妻》蔡淑臻




延伸閱讀

【第45屆電視金鐘獎】女主角是楊丞琳,男主角是吳政迪

【第44屆電視金鐘獎】男主角是趙又廷,女主角是劉瑞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