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554839-嚴爵 舞動苗栗演唱會  

這兩天看了人生中,少數排隊等待歷經多時的演唱會,這種熱血過度的事情已經不適合年過二十的我,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做了這件事情,因為現在不做,等到三十歲時你更沒機會去做這件事情

我人生中前十七年的夢中情人一直是同一個,但在我十八歲那年因為種種的原因,我不再這麼熱烈的喜愛著梁靜茹

二十一歲的這年,我在台下面對著當年的偶像、已是人妻的夢中情人,還是被一股不可言喻的氣勢震懾,明明年紀已有增長卻只能像個小歌迷向她臣服

隨著歌聲搖擺的同時,這天我彷彿回到了十七歲,回到了那個為了偶像,買了多少張專輯都無所謂的小歌迷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