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失憶被楊祐寧神奇復原

上集郭采潔失億的同時,大舜正好在心裡邊偷笑邊下定決心

只要向前走向愛走繼續靠失億這個梗拖下去,我一定會毫不留情的罵下去,想不到事與願違,人家孟晶晶第三集什麼都想起來了

好啦!其實要罵三立的偶像劇也不是沒機會,不是沒得罵,只是時候未到

其實失憶這個梗隔壁「翻糖花園」也有玩,不過這顆球是做給非常惹人厭的韓國明星

說也奇怪,這個我也不想知道名字的韓國明星,演紈褲子弟惹人嫌、一演失憶居然駕輕就熟!

可見韓國的戲劇真的非常多失憶的戲碼,不過就算他演得再好,大舜也不想知道他的名字,為什麼?

我的分享文堅持 Made in Taiwan,其實華人也行,不過就是不要韓國人

哪天大舜太閒開始寫翻糖花園的話,是因為我想要關注簡嫚書,跟韓國人沒有關係!




陳怡蓉搭上楊一展賺到了

向前走向愛走前兩集,男主角楊祐寧真的是搶盡風采,大舜差點以為另一個男主角楊一展不用出場啦!

幸好第三集的預告我們看到了楊一展,不過他不是一個人登場,楊一展還搭著陳怡蓉一起粉墨登場

說真的,光憑一個楊一展還真的撐不住場面

陳怡蓉配上楊一展,能不能1+1>2呢?

楊一展和陳怡蓉,這兩個人的演技都沒問題,不過楊一展的人氣是差陳怡蓉一點

至於喜好度,大舜個人是比較偏坦楊祐寧一點,所以楊一展在起跑點上真的非常吃虧




【任偉】楊一展

其實楊一展會演戲,「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最後一集他真的有感動到我

不過如果我不說,觀眾們大概不知道這部戲,說不定還以為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的續集

向前走向愛走這部戲,楊一展要面對的不只是演得好可能沒人會注意,

還要面對另一個男主角楊祐寧最近很紅,人家還是另一部劇「前男友」的男主角



延伸閱讀

【向前走向愛走 (2)】楊祐寧真猴急,馬上親了郭采潔

【向前走向愛走】郭采潔來了,陳怡蓉靠邊 (楊祐寧,楊一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