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一和楊祐寧對戲我就吐了

楊一展這集戲分不少,楊一展人不機車,不過任偉一開口大舜就快吐啦!

其實大舜看偶像劇,一向是邊吃餅乾邊看戲,當楊祐寧和楊一展在辦公室「雙楊」交鋒得戲份時,讓我放下了餅乾

想不到任偉一句so what,我就笑出來了


【任偉】楊一展

於是我更加確定,任偉這個角色之後肯定會被我修理

其實大舜之前對楊一展這個角色不是很熟悉,只知道他是個很有錢的董事長

經過了兩集之後,我知道他是一個靠直覺辦事的人

任偉看來囂張,其實內心空虛

別的都不說,光是有錢這個條件,就符合曾愛行的徵友條件啦!

剛好曾愛行和任偉都待在同一家公司,自然而然的會有楊一展跟陳怡蓉的對手戲




陳怡蓉慘被楊一展抓姦在床

其實曾愛行和任偉也沒有情侶關係,就算女生真的被抓了也不用解釋,比較有趣的事情是

曾愛行要杜天澤說謊,在任偉前假裝是曾愛行的弟弟

我們都知道這個抓姦在床是烏龍,到Hotel看DVD是真的,還有個更直接的↓



丁立威偷吃,程又青氣到昏倒

如果你仔細看右邊這張照片,會發現程又青昏倒的旁邊,正好有一條腿

這條腿的上面,看起來像是一條浴巾,圍著浴巾就算了

更巧的事情是,這個圍著浴巾露著兩條腿的人,還出現在丁立威家中

誰會沒事回著浴巾跑到別人家裡阿?

這不是很明顯了嗎,丁立威偷吃的證據就在眼前,我想信狡猾的丁立威一定有很多套裝的藉口可以用

不過程又青後來昏倒了,我想信偷吃經驗極為豐富的丁立威,這回也拿程又青沒轍

丁立威你就認了吧,第二次偷吃,沒被剪掉就要偷笑了




更妙的是,杜天澤肯定會到任偉公司,這下子精彩啦,陳怡蓉、楊祐寧和楊一展戲分在同一陣線

這不就代表,郭采潔準備要被邊緣化了

不用怕,等陳怡蓉真的愛上楊祐寧的那一天,郭采潔的戲份又會回來啦!



延伸閱讀

【向前走向愛走 (4)】郭采潔戀上楊祐寧,席曼寧無情阻擋

【向前走向愛走】郭采潔來了,陳怡蓉靠邊 (楊祐寧,楊一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