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5502918-大溪老街 古早味養生麥芽糖  
 
有時候舊地重遊,是一種樂趣

每次到桃園大溪都會遺漏掉幾樣美食,例如江家百年古早味花生糖←排隊人潮太兇猛了

通常當地人不太願意跟著排隊,因為總有著這次不吃,下次我也吃得到的心態

既然下次還有機會,幹嘛要排隊

也因為這樣一拖再多,大舜第四次派訪大溪才吃到了這個令人「驚艷」的古早味花生糖

要記得觀光勝地的美食定律:

99%的美食需要排隊,要馬是美食淡季沒人排隊跟你搶、另一個沒人排隊的原因是它真的很難吃


【江家古早味花生糖】★★★★★

在大溪,需要排隊的店家很多

但大舜對江家花生糖印象特別好,原因是右邊這個老闆看起來很像黑道,害怕他會拿切花生糖的刀子砍我的同時

他很跳tone的,拿了很大塊的試吃品給客人

我對傳統花生糖的印象不太好,總覺得很像龍鬚糖一樣,吃了會黏到你的牙齒張也張不開

但江家的花生糖不太黏,還甜中帶鹹

我知道「甜中帶鹹」這個形容詞有點怪怪的,但吃了這個花生糖後,大舜真的毫不猶豫的給出五顆星


【高雄鳳山木侖花生糖】★★★★☆

大舜花了半小時,排這個木侖花生糖

相較於江家的花生糖,木侖的花生糖顯得比較制式化,排隊的人潮中不難看到當地人的身影

我猜可能是因為過年大家需要送禮,為了面子花點時間排名產給親朋好友

如果是要自己吃,根本不會去排隊

我比較喜歡木侖的「杏仁」口味,花生口味的吃久了很膩,膩到我特別想念上面的江家花生糖
 
 
 1155522608  
 
好吃到翹腳指數:

★★★★★ 非常推薦(勾腳)
★★★★☆ 嘗鮮心態(翹腳)
★★★☆☆ 有點失望
★★☆☆☆ 湊合湊合
★☆☆☆☆ 注意地雷(目前尚未出現)
 



延伸閱讀

【桃園大溪】除了大溪豆乾,還有好吃到讓人"翹腳"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