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志玲姊姊演了「電影」101次求婚

為了宣傳上了小s和蔡康永的康熙來了,整集節目我看不到一半,小s為求效果頻頻攻擊志玲姊姊

大舜很壞心,我很想看林志玲生氣

為什麼大家會想看志玲姊姊生氣?因為沒看過,偶爾看一次蠻新鮮的

兩位主持人在康熙來了你來我往,一個人丟話另一個人接話,一面替林志玲和黃勃宣傳新電影、主持人一面嘗試著激怒林志玲,觀眾們就是看不到姊姊生氣

姊姊不生氣,換羅美眉生氣好不好?

台灣的觀眾們對「羅美眉」一定很熟悉,她上節目的效果就是生氣罵人,她越生氣觀眾們看得越開心,哪怕觀眾們都知道這只是節目效果

但罵人罵久了,就會在旁人的心中留下一道印記;說得好聽點叫印記、難聽點叫貼標籤

簡單說:羅美眉生氣不稀奇←我不想看

前些日子康熙來了很流行康熙開封府這類「告解」的單元,通常五個通告藝人當中女藝人佔大多數

藝人們會開始訴說:自己如何不小心得罪另一個藝人、大哥大姊等等,然後平常時都沒有機會當面和人家當面道歉,只能上節目講哦

當然大舜絕對相信藝人們是有心道歉的,不過這種上節目道歉的行為是雙面刃,弄得好這段恩怨可以一筆勾銷、然後你還能順便拿拿通告費

弄不好就完蛋,觀眾會覺得你在講別人壞話

我記得蔡康永在節目上這樣形容林志玲:

我從來沒有聽過林志玲批評別人,哪怕我故意丟話給她,要讓他講別的藝人的壞話她都沒有上當

這是林志玲的EQ,是她第一名模的本事

多年後回頭看那些曾經批評林志玲的通告藝人、名模們,哪些有超越她?

一個都沒有←除了做效果的小s

張大舜





延伸閱讀

研究人生之:比被釘在台上還可怕的事情

研究人生之:什麼都能比,比什麼都"補"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