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571921林逸欣 韓湘琪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天心不敵林逸欣的楚楚可憐

很多人說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有如女版的犀利人妻,這部戲跟自己人比還可以,一遇到山下智久、香里奈和戶田惠梨香的「裸夏」Summer nude真的弱掉

弱掉也不是不好,至少代表還有救

你看隔壁那個由王陽明主演的飛越什麼客棧的,都請來我很喜歡的「小資女孩」柯佳嬿當女主角,這部戲還是無解,可見觀眾們要好好珍惜有弱掉的「親愛的」能看的日子

先來說我怎麼發現到裸夏Summer nude這部戲,其實我原本是想找宮崎葵的黃色大象,不過翻遍了風行電影、百度都沒找到手機可以看的版本

後來靈機一動,搜尋了山下智久←只知道他

陰錯陽差的找到了這部新戲,我說這部戲融合了公視「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和台視最近很紅的「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這兩個元素

差別在天心被罵死,香里奈平安無事


【千代原夏希】香里奈飾【貴婦】天心飾

婚禮當天,未婚夫逃婚的機率有多少?

我看美國好萊屋電影,幾乎都是女生當落跑新娘,然後有預謀的愛上癡心守護在身邊的帥氣朋友,然後爽快的摸著新男友的胸肌繼續生活

夏希就在這個「男生會逃婚」微乎其微的機率下中標,重點是他的婚禮的攝影師是山下智久;照理說香里奈應該要在狠踹完未婚夫之後,吃了山下智久才對,不過女生當下並沒有這麼做

山下智久幫夏希拍照時,我還以為自己下載成「求婚大作戰」,還好在山下智久被踹的那一刻,我堅持了下來、然後繼續追這部戲

天心飾演的貴婦,身處夏希另一半的機率,幸運的她在大家的祝福下結婚了,不過沒幾年的時間也心靈出軌了(人生啊!)

【三廚朝日】山下智久飾【小建築師】林逸欣飾

其實,上面這張照片是另一部Cold blue的劇照

跟急診室緊湊又心痛的劇情比起來,裸夏整部戲的氛圍剛好,邊在研究室吃便當、邊看Summer nude剛剛好

山下智久飾演的朝日,被過去困了三年

三年來,就這麼看著前女友的啤酒廣告看板

看板上的前女友沒留下句話就走了,沒人知道她發了什麼事情;或許她和夏天協奏曲的林逸欣一樣,因為得了紅斑性狼瘡不得已離開金門?

1122571918  

另外我發現天心在「親愛的」心靈出軌的戲份,場景在我很喜歡的內湖國小,幾年前這個森林小學有很多美眉來外拍

這麼美的夕陽,不拿來拍戲太可惜了

「每當我覺得累了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暑假金車森林悠活營的小鬼們
想起當時我對小孩是多麼恐懼
想起你們要離營時,邊看slideshow邊留下的男兒淚

雖然在營隊期間,很多時候累得煎熬
雖然一群小鬼聚在一起,會有很多trouble發生
但小孩子總是調皮的,更何況是這群生活優渥的小鬼
調皮的程度,更是可想而知的

因為期中考前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今年寒假沒有帶營隊的機會
我不知道人待在苗栗燈會會不會後悔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我知道我很想念這群小鬼
我很想念在營隊發生的一切,無止境的想念著」

 



延伸閱讀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9)】天心不甩李銘順,林逸欣,投奔小王邱凱偉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10)】天心愛上邱凱偉,李銘順大暴走

【Summer nude】Yamashita Tomohisa vs Karina, Toda Eri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