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he Time Travel's Wife

Niffenegger, Audrey / ★★★

時空旅人之妻可能是這幾個月,我翻得最快的一本小說,故事亮點放在能出穿梭時空的男主角身上,而女生只能在原地等待

最近有部偶像劇叫回到愛以前,這本書讓我想到了戲中的劇情,女主角魏蔓回到過去救了男主角姚元浩

這個超脫時空的男人,有許多旅行時空的機會

但他能拯救留下來等待的親人嗎?

 

2.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九把刀 / ★★★☆☆

在圖書館我一看到這本書,就直接拿起來往借書區手刀狂奔,身處爆炸到不行階段的我非常需要這種勵志書來鼓舞一下沉悶的士氣

從小郭襄,看到日本人很多的美國領土後

目前我是有點失望啦←1/3進度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3. Conversations With the Fat Girl

Palmer, Liza / ☆☆☆☆☆

Phil Chang

不負責評分:

★★★★★ 非常推薦
★★★★☆ 嘗鮮心態
★★★☆☆ 有點失望
★★☆☆☆ 湊合湊合
★☆☆☆☆ 注意地雷


 

Read more

Jan Reading list I: Taipei People

Dec Reading list II

Dec Reading list I: Catching Fire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