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書豪為了隋棠殞落太感人

徵婚啟事從第7集後,配角開始大爆發

謝沛恩的媽媽賴佩霞、拳擊手黃尚禾、海寧媽郎祖筠、路西法張書豪再到吳慷仁,MVP全由中配角奪得

隋棠勉強守住第九集MVP,因為那集主角是丁春誠

恩.... 改天來寫一篇丁春誠和王陽明誰,才是收視大殺手的比較文好了XDD

 

【賴佩霞】孫國復女士

第七集的徵婚者,一出場就抓住觀眾目光

這是一個深情男痴心守護的故事,一個單身未婚的男士守護心怡的女生這麼久的時間,實在不太容易

我還曾經看過一天到晚把女友叫老婆,天天放閃跟週邊好友說以後小孩要生幾個;然後女生為了家計從軍後,就一把把人家踢走,分手後還大肆抱怨前女友家境不是很好

常常在想,如果海寧遇上這樣的徵婚者

不知道會不會出現隋棠拿著高跟鞋,邊脫右邊高跟鞋邊拿左邊的鞋子K徵婚男的戲份?

【黃尚禾】拳擊手

一個拳擊手的壽命有多長?

一個「台灣」的拳擊手壽命有多長?

我們的身邊總會有一個黃尚禾,他默默的追求自己的夢想,追夢的路上也許他不會拍照打卡,但他就是堅持在有限的拳擊壽命內,要拿到冠軍的榮耀

但拉開自己的臉書划啊划,看起最有夢想的前三名排名為直銷直銷和保險,反倒是大家稱羨的科技業、公務人員的朋友們,動態時報上都看不太到什麼談未來啊!談年薪年終多少啊的訊息

可見有成就的人,其實都蠻低調的啊

對了,這集蔡昌憲終於求婚成功,狂喝運動飲料為了中獎的劇情,讓我想到了巧克力夢工坊,差別在夢工坊的小孩沒有吃巧克力吃到住院

(前8集的徵婚者雖然有點怪,目前算正常)

鍾承翰和徐磊吳慷仁不相上下

徵婚啟事的第九集,出現了脾氣暴躁的徵婚者

說真的張少懷一出場,我也覺得他脾氣有點暴躁,一隻嘴不斷的唸唸唸、明明要稱讚人卻唸到好像在罵你一樣

但忠言總是逆耳,經過幾集後証明一開始愛碎碎念的宅男其實是好人,嚴格來說徵婚啟事內的角色,編劇的設定沒有要設定讓哪個角色變「完全」的反派

即便是搶了劇中隋棠男友黃志瑋的怡霈,也沒變成犀利人妻的黎薇恩

【丁春誠】為愛癡狂

以丁春誠在劇中的行為,真的是為愛癡狂

通常遇到怪到不行的徵婚者,海寧的SOP就是把白眼翻到後腦勺,然後隨便找個理由、拿著包包甩頭咖咖咖的穿著高跟鞋離開

很少看到吃完飯,被徵婚者拿著電擊棒還是玩具槍←詳細的武器我忘了把隋棠壓著離開約會現場

下一幕的徵婚啟事畫面全黑

只剩李海寧對著丁春誠大喊:「很痛耶、把我放開!!」

這不是只有小電影會出現的橋段嗎,怎麼會在星期五晚上十點後,這種闔家觀賞的時刻出現這種劇情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在這個畫面全黑的時候,丁春誠的角色都帶著墨鏡所以我還沒認出是他

類變態徵婚者綁住海寧,這個畫面全黑的時刻他的確可以好好發揮演技,不過我就只有看到他拿著武器、帶著猙獰的表情和海寧訴說著自己戀情的失敗

個性如此古怪的他,好不容易遇到了能包容她、那個對男生來說是「命中註定」的女友,但這都是他一廂情願的主觀意見

同一時刻,明星張家慧的經紀人現身出版社

經紀人跑到出版社不是壞事就是大事,經紀人主動跟出版社爆料自家藝人釣上有錢男人,然後還拿一大筆錢給經紀人要勸退她

Coming soon......

徵婚MVP的啟事:

第07集:賴佩霞勝 (沛恩媽孫國復女士)
第08集:黃尚禾勝 (蔡昌憲求婚郭書瑤)
第09集:隋 棠勝 (丁春誠戀上張家慧)
第10集:郎祖筠勝 (收視殺手陽明回歸)

第11集:張書豪勝 (路西法為隋棠墜落)
第12集:吳慷仁勝 (徐磊登場大鬧海寧)

 


 延伸閱讀

【徵婚啓事19-20 完結篇】李銘順打輸,隋棠最終回情歸鍾承翰

【徵婚啓事1-6】隋棠對上影帝李銘順,郭書瑤不怕張少懷,鍾承翰,黃志瑋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