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從從討論區、論壇和blog看包容

還記得大舜在上榜的那一晚,火速的到雅虎奇摩申請了一個blog,為了要寫下一些關於事務的評論

我也明白評論節目、戲劇甚至是人事物.....這些東西都是很主觀的,但事物一體兩面有好也有壞

因為我們都是文明人,所以更需要包容心,去包容不同的意見,要知道做沒有建設性的漫罵是毫無意義的

所以我認為:每個人都該學習包容

大舜曾經看過天下雜誌的一則調查:哈佛學生最喜愛選修的其中一門科目是如何讓自己更快樂

全世界最頂尖的學生,連快樂都需要學習,更何況是包容這樣事物

包容可以讓一個人更加快樂,心胸也更加寬闊;但諷刺的是,又有幾個人能真正坐到這個個境界呢?




誰一生當中沒犯過錯?

誰又希望自己的過錯不被原諒?

那當別人犯錯時,誰又有權力去指怪誰不要忘了,當你一手指證別人的錯誤時,你有3隻手是反指著你自己!

我一直把Blog當成一個心得分享、抒發心情的地方,但也許會有人意氣用事,留下不讓人接受的字眼

例如「我也不想來留言 但要摘下謀個人的假面 我是非常的樂意」諸如此類的話語,其實後面還有更難聽的就不拿來傷大家的眼睛了

難道大舜只能用更惡劣的言詞反擊嗎?

我的回答只有一個,滾吧!

這裡是文明的世界,不適合野蠻人,不認同我就請你滾吧




延伸閱讀

【蠢蛋】我刪你留言,不代表我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