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匡怡大罵陳柏霖是爛人

Maggie跟李大仁不適合,這觀眾們早就知道了,我們現在再等的,是這個蠢妹什麼時候要惹怒男生

這集Maggie好意要幫程又青介紹對象,什麼人不介紹,介紹到一個長相平凡的雙碩士就算了

想不到這個雙碩士還要程又青隆乳,他才考慮要跟她結婚

就是這麼剛好,再雙碩士要求隆乳的同時,李大仁剛好在現場

這個蠢妹這次不只惹惱程又青,更惹怒了李大仁!

李大仁這次肯定會生氣到要分手,而且我肯定Maggie不管使什麼攻勢都沒效啦

【Maggie】陳匡怡

李大仁說分手,還說她愛的是程又青後

陳匡怡收起了娃娃音,帶著不甘心還有極度不爽的心情,大罵李大仁是爛人的這個戲份

大舜真的覺得這集是陳匡怡演得最好的一集,明年金鐘獎有沒有機會入圍女配角就看這一段了

其實Maggie不甘心的不是男生不愛她,而是李大仁口口聲聲跟她保證,說自己不會愛上程又青

想不到最後卻拿「愛上程又青」來當分手的原因,我知道這很難讓妳接受,不過觀眾們肯定都能接受的←偷笑

之後被打槍的王陽明沒有來追陳匡怡的話,我想陳匡怡大概不會有什麼戲份了,所以大舜要給個忠告

陳匡怡下次要記得不要再拿娃娃音來演戲了,幸好這次陳柏霖有打槍妳,不然我真的不會記得妳有演過戲

【李大仁】陳柏霖

李大仁這集終於正視自己的感情,選擇跟他不愛的Maggie分手

分手這個決定是對的,不過拿程又青來當分手的理由不太好,女生可以接受你說你不愛她

不過絕對不能接受妳愛上別人,而且這個別人還是妳口口聲聲「保證」不會愛上的程又青

所以李大仁被罵爛人,也沒什麼好辯解的,不過仔細想想,李大仁真的有這麼爛嗎?

你看看前面那個要人家隆乳的雙碩士,你會覺得李大仁好像又沒有這麼爛←偷笑

 


 

延伸閱讀

【我可能不會愛你 (5)】陳柏霖只愛林依晨,陳匡怡被打槍

【我可能不會愛妳 音樂大賞】韋禮安有才華,洪佩瑜最動人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