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宜柯有倫  

丁勝華:愛廖伊人是一輩子的事

我想每個人在世界末日的當下,能聽到愛人對自己說「愛你是一輩子的事」這句話,我想也無憾了

如果明天不是世界末日呢?

那太棒了!

我們將持續擁有機會,盡情的測試自己所累積的能量,究竟能將自己推向哪個高峰


【廖伊人】李康宜

廖伊人是個貼心的女生,不是個會主動跟男生離婚的人

再好的女生、再好的人都會有自己的問題,很多盲點不光靠自己就看的到的,所以我們需要另一半來檢視我們

說真的與其看陳德烈,我還比較想看李康宜配柯有倫




許瑋甯即將嫁人小薰使出大絕

小薰為什麼會處心積慮地接近許瑋甯?從趙珊珊跳出來指控紀情是「兇手」的那一刻,答案已經呼之欲出

這時觀眾們全鬆了一口氣,至少不是臨時起意

突然像犀利人妻裡面的黎薇恩,瘋狂的勾引姊姊的老公,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趙珊珊】小薰

大舜常常說趙珊珊很心機、小薰常使出大絕招

但仔細想想:其實趙珊珊也沒有做什麼事情,她耍的小手段其實我們自己私底下都會做

看到同事桌上的手機響了、而且妳知道是她男友打來的,但同事沒有時間接手機,即使妳可以幫忙她化解,也很容易因為干我屁事而間接耍了手段

明明大家同事一起上課,就是有人只拿人不付出

人家要跟他要東西的時候,卻擺出自己被利用的嘴臉,好像自己從來沒有拿過別人的好處似的

這些都是趙珊珊做過,然後被觀眾們公幹的事情←其實大舜有加油添醋啦

至於紀情會不會因為:宥勝得白血病沒有告訴自己而生氣、甚至後悔嫁給方顥明?

這是紀情何方顥明夫妻倆的事,跟趙珊珊無關!

張大舜



三立的劇碼就是這樣,從鄉土劇邏輯來看:

1. 趙珊珊的家人可能吃過方顥明家的虧,尤其方媽媽又長的一副鄉土劇經典的厲害女人樣、跟趙媽媽仁慈的志工樣完全不一樣,方家可能害過趙家

2. 從頭到尾都沒看到趙珊珊的爸爸,趙珊珊也從來不提自己的爸爸,如果確定方顥明的父親認識趙媽媽,那這兩個長輩一定有情感上的問題←完全命中

3. 最可怕、也是最讓人害怕的是臨時起意,犀利人妻的黎薇恩勾引姊姊的老公,說真的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延伸閱讀

【我租了一個情人 完結篇】宥勝留下許瑋甯,柯有倫,李康宜痛哭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