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6274301122586593  

 柯震東心疼郭采潔被紅酒洗頭

最近為聽了大量的歌曲,其中最喜歡蘇打綠的「我好想你」同時也是電影「小時代」的主題曲

首先小時代選了一首很強的主題曲,青峰一句一句的訴說著我好想你,一次比一次更刻骨銘心,一次一次重複的聽著聽著,居然忘記最重要的事情

小時代是來在幹嘛的,能吃嗎?←偷笑

忘了是第幾次聽青峰吶喊,但今天早晨我第一次認真看MV,不看還好一看整個入迷,目前大舜找到最完整的版本是香港版的預告

郭采潔我期待她可以像舒淇一樣,在電影「愛」中hold住全場;從預告中看到某位長髮正妹,拿著紅酒從郭采潔的頭淋下去,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我猜是在吃柯震東的醋

楊冪的戲份很多,其實我沒看過楊冪演戲,光從預告也不知道楊冪和郭采潔的戲份誰多誰少,又或許是我把戲中所有「長髮美女」都誤認成同一個人,才會覺得楊冪戲份很多吧!

柯震東演出代表作後,似乎不離開電影圈了,不跨足電視圈這點有好有壞,因為妳會被看衰只會留一部電影代表作(而且還讓路人留下靠運氣走紅的口舌)

鳳小岳相較之下沒像柯震東有這麼多包袱,他之前有和影后暨金大花的謝新穎,演出浪漫道不太真實的白色之戀,但當時我好像在忙金大花,沒時間關注鳳小岳到底演了什麼
 
謝依霖hold住姊比起前兩位男士,整個讓人驚豔到不行,只要看過小時代的預告,你很難不被裡面的喜劇角色唐宛如吸引;誰說謝依霖脫去了誇張到不行的一秒變格格裝後,只剩下曇花一現?

郭碧婷解決的我認為楊冪戲份很多的疑慮,我看到很多長的很像的長髮正妹中,裡面絕對包括她←觀眾會很困擾吧!

陳學冬一看就是來造福大陸的女學生,猛然一看我還以為小時代的卡司有周渝民,但越看越不對勁,既然有周渝民和幣狂打柯震東?最後證明是山寨版周渝民搞的鬼

生命 隨年月流去 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 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延伸閱讀

【小時代3】謝依霖不甩楊冪,郭采潔,錦榮來了陳學冬沒在怕(無雷)

【小時代2】謝依霖不甩郭采潔,楊冪Hold住陳學冬(有雷)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柯震東豪放,陳妍希正點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