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5887251121588724  
 
陳學冬和hold姊謝依霖都很亮眼

↓↓按個讚繼續發露大舜的小確幸↓↓

大多數的大陸電影電視劇,其實我都不太看,就在中華隊籃球大勝大陸2013/8/9的這天,我看了「小時代2」電影

相較於陳學冬,我更喜歡謝依霖的演出

新人陳學冬,又比其他大陸味很重的男演員更討喜,像勝女的代價(SOP女王)裡的小黃曉明張翰,我就受不了這種演員

題外話一下,看偷拍版的電影有兩個好處

看免錢的當然很開心,另一個好處是可以看到電影院觀眾的反應,眾多角色誰比較受歡迎?笑聲和尖叫聲騙不了人

謝依霖的唐宛如一出場,笑聲接連不斷

陳學冬的崇光一脫衣服(也沒脫的比鳳小岳還徹底),尖叫聲比Hold住姊半裸大上好幾倍←謝依霖一定很想哭


謝依霖hold住姊比起前兩位男士,整個讓人驚豔到不行,只要看過小時代的預告,你很難不被裡面的喜劇角色唐宛如吸引;誰說謝依霖脫去了誇張到不行的一秒變格格裝後,只剩下曇花一現?

我喜歡謝依霖的定位,論美色她當然比如上郭采潔、楊冪和郭碧婷,平常無傷大雅的開開玩笑還可以,但她也不是照單全收

謝依霖在餐桌上罵郭采潔的戲份,我就看得很過癮

陳學冬一看就是來造福大陸的女學生,猛然一看我還以為小時代的卡司有周渝民,但越看越不對勁,既然有周渝民和幣狂打柯震東?最後證明是山寨版周渝民搞的鬼

小時代2陳學冬飾演的崇光,比Hold住姊的一秒變格格更厲害,直接一秒變主角;前一刻還在跟楊冪打情罵俏,後一秒就因為「胃癌」跑去吐血了

我不太懂為什麼後來崇光康復了,大概是因為書中這個角色已經被賜死一次了(其實小時代書中的結局是超過半數的人都被大火燒死了),如果電影再不符合皆大歡喜的標準,觀眾們會大暴走

郭采潔我期待她可以像舒淇一樣,在電影「愛」中hold住全場;從預告中看到某位長髮正妹,拿著紅酒從郭采潔的頭淋下去,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我猜是在吃柯震東的醋

後來證明:郭碧婷沒有吃柯震東的醋

事實是:郭碧婷的男友為了錢,跑去和郭采潔睡了一覺,男生的說法是聽從郭碧婷的建議才這樣做(之後還拿這個狂跟女生要錢)

後來正牌女友知道自己的男友,睡了自己的好友後,在郭采潔的生日宴會上拿著紅酒從郭采潔的頭淋下去,這場戲是小時代2中最火爆的戲份

柯震東演出代表作後,似乎不離開電影圈了,不跨足電視圈這點有好有壞,因為妳會被看衰只會留一部電影代表作(而且還讓路人留下靠運氣走紅的口舌)

好啦!其實柯振東演的還不賴←已經算很好的讚美


 



延伸閱讀

【小時代3】謝依霖不甩楊冪,郭采潔,錦榮來了陳學冬沒在怕(無雷)

【小時代】Time will pierce the gorgeous delicate youth.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柯震東豪放,陳妍希正點 (有雷)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