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 沈宜臻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1137195478.jpg  

金鐘將戲劇女主角獎:
●天心/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粉紅豬【鍾欣凌】/雨後驕陽
●張榕容/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加油
●楊謹華/女王的誕生
●嚴藝文/客家劇場—在河左岸←加油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JUNIOR【韓宜邦】/雨後驕陽
●鍾承翰/刺蝟男孩
李銘順/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加油
●張庭瑚/刺蝟男孩
●藍正龍/流氓蛋糕店

是元介 我的自由年代楊子儀 雨後驕陽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
●王鏡冠/客家劇場—在河左岸
●古理德/刺蝟男孩
●是元介/我的自由年代←加油
陳博正/雨後驕陽
●楊子儀/雨後驕陽←加油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小甜甜【張可昀】/雨後驕陽
●秋乃華【林乃華】/雨後驕陽
●陸明君/熱海戀歌
●席曼寧/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謝瓊煖/客家劇場—在河左岸

金鐘獎節目主持人獎:
●哈林【庾澄慶】、ELLA【陳嘉樺】/王子的約會
●徐乃麟、曾國城/天才衝衝衝
●豬哥亮、陳亞蘭/萬秀豬王
●黃子佼/Super Star 我要當歌手←加油
●澎恰恰【彭高尚】、許效舜/超級夜總會


綜合節目主持人獎:
●李四端/爸媽囧很大
●李晶玉/真情部落格
●陳文茜/中天的夢想驛站
●張小燕/SS小燕之夜←加油
●曾國城、夏于喬、阿基師、詹姆士/型男大主廚


行腳節目主持人獎:
●Janet【謝怡芬】/瘋台灣全明星←加油
●阮安祖、許哲誠、林信廷/勝利催落去
●沈文程【周沈文程】/寶島漁很大
●從從【唐從聖】/跟著能源去旅行
●廖科溢/發現大絲路II

 


 

延伸閱讀

【第48屆電視金鐘獎】周渝民大戰黃健瑋,周幼婷壓謝欣穎(恭喜劉品言,李李仁,苗可麗,白冰冰) 

【第47屆電視金鐘獎】2012金鐘得獎名單:林依晨影后、陳柏霖影帝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