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沉寂了一陣子,決定在冬天復出

一方面看到梁靜茹復出的評價還不錯←好像沒什麼關係吼

另一方面是冬天胃口比較好,比較有機會吃些麻辣鍋、羊肉爐、宵夜之類的美食,例如今天介紹的老先覺麻辣窯燒鍋嘉義民雄店,就很得我心

食記我不太擅長,只好來個自問自答

 

1. 什麼樣的店家我會想推薦

明明食物和服務價格都不錯,但生意就是不太好

如果生意繼續這樣低迷下去,很怕會少一樣美食,之前在中壢這種店不太多,例如中壢夜市裡面的麻辣臭豆腐我頂多打個卡但絕對不會花時間多寫推薦文

2. 怕辣能進麻辣鍋店嗎

這個問題就跟你怕鬼,問我推不推薦你進LA環球影城的鬼屋的邏輯一樣,環球影城鬼屋裡的鬼會抓你,是我看過數一數二可怕的鬼屋

老先覺不算是我吃過最辣的麻辣鍋,之前有吃過一家夏天去吃,他會用當天的氣溫來幫你打折,裡面有一道神仙牛好吃到不行,然後火鍋湯底也是不客氣的辣

通常到貴一點的麻辣鍋店,會有辣跟不辣的湯底,給會怕辣的人去辣

我的經驗是一開始你會用到那鍋不辣的湯底,但會後的結局通常是不辣的湯底走鐘,然後大家又重新地跑回辣湯底

不過老先覺算是平價,100多塊的價位就只能選一種湯底,選小辣準沒錯!!

3. 民雄店在哪裡

地址: 621嘉義縣民雄鄉保生街216號
電話:05 206 5189
服務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更正: 已停止營業)

記得要點麻辣鍋系列的鍋品,才會有好看的窯燒可以拍照打卡哦

 

 


延伸閱讀

2013 Midnight Diner 宵夜食堂

【LA美食】The winner is IN-N-OUT Burger 洛杉磯的五星級漢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先覺 麻辣窯燒鍋 民雄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