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寫部落格的我,也愛發露優質部落格

陳樂融自選輯算是我常拜訪的地方,最近想推薦的歌單元就是源自這裡,然後發現了林二汶這個厲害的創作歌手

來自香港的林二汶,參加了中國好歌曲

↓林二汶 Eman Lam - 最幸運的人

 

↓林二汶 Eman Lam - Do You Love Me

 

林二汶 Eman Lam -《On The Go》大碟試聽

 

我是不知道後來她在好歌曲的名次如何

從這個選秀節目選出的選手,發片率其實蠻高的,例如利得彙慢慢說樂團就完整發揮1+1>2的作用

我很難去定義林二汶的音樂風格

直接→林二汶 Eman Lam的Youtube頻道聽她的作品吧!

↓Joey Cook - Fancy

  

Joey Cook是這屆美國偶像我蠻看好的選手

不過這很危險,之前我看好的選手不是只拿亞軍,要不然後就沒進決賽前就被淘汰了,而且這個症狀越來越嚴重啊傷腦筋

↓Daniel Powter - Cupid

 

前面推薦的歌有點太有個性

最後來一首甜蜜一點的邱比特祝大家天天開心


延伸閱讀

最近想推薦的歌:JS這就是愛,四分衛,韋禮安, Lily Wood & The Prick

最近想推薦的歌:以莉高露,周興哲,李榮浩,FS,Elephant D,梁心頤,解偉苓

【Lessons from Music】那些音樂、選秀和創作教我們的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