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
我一直在想:我的興趣是什麼?
不是讀書 我很確定
讀書也許是個手段,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很愛看電影
無極、藝伎回憶錄…
我很喜歡聽音樂…

------------------

聽了很多張專輯
當然都是抓下來的
期實有很多張專輯都是值得一聽的
為台灣唱片業貢獻一下吧!

------------------

藝伎回憶錄
預告片、幕後影集
我都看了不下數百次(誇飾)
當然 我是一定會去看的^^
很讚!很多時候,我們也需要學習小百合
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當然不只是侷限於男生或女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