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半個學期過啦

好多人都考慮要
轉組、轉校、轉學考…

功課突然變的好難
物理 化學 數學

如果可以選擇社會組 我會轉
但是我社會超爛

不過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

待在興華吧
下學期有活動(再興華有活動是很稀奇的)
園遊會~~^.^~~

-------------------------------------------*

最近覺得天灰MV情節發生在我身上
一切一切都好像

彷彿每天起床 就有個動力往學校衝
我很開心 是吧 !?

-------------------------------------------*

下禮拜要期末考
加油 我要過個好年

藝伎回憶錄 一定要看的
鞋子 衣服 褲子 一定要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