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隋棠被鼓勵要出櫃

誰說正妹一定有優待,現在的情形是夏和杰跟孟成恩,這兩個男生都在為了馬小茜瘋狂

所以說阿曼達現在根本不是馬小茜的對手了,就算馬小茜還有著顧及朋友的猶豫,不過這也不太重要了

馬小茜為了顧及阿曼達的感受,選擇拒絕夏和杰的這個舉動,只會幫她自己加分而已

但是當局者迷,傻妹馬小茜就是看不到自己的優勢

結果她的好友瑪莉老師,居然鼓勵馬小茜出櫃

天啊,正妹也在學人家出什麼櫃啦~

看來大舜在偷心大聖PS男中,唯一的希望就要破滅了,看來之後留在戲中的人真的不好過啦

(人家是鼓勵馬小茜走出櫃子,跟出櫃不一樣好不好)

還好只是個烏龍,不過馬小茜真的會在好友的鼓勵下,向夏和杰說出自己的身份嗎?

這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馬小茜這集出了大批露,很冤枉的成為箭靶

還記得孟成恩為了幼教王國要「收購」幼稚園,想不到這個收購案突然變成土地收購案,這下完蛋了

雖然說最近大舜沒有很認真的看最近的偷心大聖,不過我至少還知道前幾集,馬小茜還在說服幼稚園的其他同業

說什麼只要讓企業收購這些幼稚園,這些小家的幼稚園,就可以變成這些幼教王國的一份子,感覺聽起來還不錯喔

所以這些幼稚園的園長,在馬小茜這麼有心的說服下,終於答應了集團的合約,同意了這個收購案

想不到這個看似是善事的收購案,最後變成土地的收購案,這些幼稚園即將因為這個合約,而變成一座座的豪宅

(想不到最後馬小茜的善舉,竟然變成災難)

這個善舉變災難個事件,前些日子好像也出現過

之前黑人為了要做善事,發起了一個Love Life募款的行動,結果最後被周玉蒄懷疑是自肥的行為

結果後來還引發了主持界一姊小s和Coco周玉蒄隔空交火,兩個人隔空互罵鄉愿邪惡,讓前些日子的娛樂圈好不熱鬧

孟成恩這個「善意」的土地收購案,就有點這個味道,不過感覺小s跟coco互罵比較精彩一點

不過孟成恩比較衰一點,被自己人陷害了,還是被自己最親的人陰了,後來孟成恩很爽快的辭去副總裁的位置

甚至不惜犧牲一切跟自己的父親宣戰,而馬小茜也為了這件事情成為眾矢之的




陀螺爸的出現讓阿曼達慌了

從偷心大聖播出來,我一直以為演出小陀螺父親的是吳建豪,想不到今天見真章了,陀螺爸這個角色不是吳建豪

是宥勝!

這個「宥勝」不算是新人了,他最近有跟陳怡蓉演了一部第二回合我愛你,這部戲我有斷續續的看了一些,感覺還不錯啊

(我認同我認同,宥勝的演技真的還不錯)

我這個不錯的意思,是說陳怡蓉很正點的意思

宥勝演出陀螺爸這個角色,是一個拋家又棄子的爛男人,據阿曼達的說法

這個爛男人消失了七年,如今在阿曼達退出演藝圈,並且宣布承認有小陀螺這個兒子後出現,這代表什麼?

很大的可能是,宥勝根本不知道阿曼達懷了小陀螺,單純的只是跟年輕的阿曼達玩玩而已

想不到多年後發現阿曼達已經成名了,又被爆出有個兒子,就剛好搭個順風車要來杯羹,看看能不能撈點好處

這下阿曼達能怎麼辦,下面大舜已經佛心來的,已經幫妳想好了辦法

其實這個劇情在「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也有出現,女主角同樣懷了男主角的孩子,之後同樣也被拋棄

前情提要一下,郭采潔演的角色叫做陳素馨,另外一個孩子的父親是楊一展,他的角色叫做林英傑



林英傑在最後一集面臨死亡的前一刻,他再次回到宜蘭找陳素馨,並見到了自己的孩子

相信明白死亡的林英傑,他可以原諒這個曾經恨過的人的!即使這樣,林英傑還是渴望得到陳素馨的諒解

所以林英傑才會特地到宜蘭找陳素馨,不僅僅是為了看他們的孩子,也是為了要看陳素馨的最後一面

「素馨,妳還願意跟我走嗎?」林英傑心痛的這麼說

「你沒有對不起誰,唯一對不起的人是你自己,你回去吧,你永遠是這個孩子的爸爸


阿曼達一定要接受宥勝是小陀螺的父親這個事實,因為他永遠都是孩子的爸爸

只是這個關係就到此為止,不會再多了,因為你只有生下這個孩子,沒有負起養育的責任,所以你沒有資格要這個小孩養你,更別說要分一杯羹了

(但是劇情會走向這麼理性的一端嗎?)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說不定後來還會出現阿曼達跟宥勝,為了搶小孩大打出手的劇情喔,大家拭目以待吧



延伸閱讀

【偷心大聖PS男 第15集】隋棠差點掛點,溫昇豪鹹魚大翻身

【偷心大聖PS男 音樂大賞】劉若英大勝魔幻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