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貝娜 中國好聲音阿爆 我要當歌手 

姚貝娜和歌手阿爆都被淘汰了

自從小燕姐主持的我要當歌手播出後,星期日晚上8點又有值得期待的節目了,尤其是上禮拜的「金曲得主」阿爆上場後

我對這個節目的期待值,整個高到破表

想不到過了一個禮拜,阿爆居然被淘汰了,總共只在我要當歌手唱了不愛你、天天想你和跟著感覺走三首歌

 

【阿爆】淘汰比較紅

其實阿爆早就是歌手,她和Brandy合作的第一張專輯就紅了,這首不愛你真的超好聽

其實她的個性也蠻有趣的,被淘汰很可惜

但被淘汰又怎樣?觀眾們記住阿爆了

唱了三首歌,都是好歌,可以說是雖敗猶榮

 

↓阿爆 不愛你+天天想你

 

 

↓阿爆 跟著感覺走(台視-我要當歌手)

 

 

【姚貝娜】孫楠/也許在

還記得姚貝娜一開始把「也許明天」唱的好凶狠

然後你再來看看她唱孫楠的歌,整個像陳綺貞在開演唱會,但這段美好的想像只限副歌之前

再後來我愛的人都像你後,大吼Oh~~~後

突然想聽陳綺貞唱孫楠的歌,姚貝娜也不是唱得不好,就是讓人有點水土不服,大概是我不太習慣太兇狠的女歌手

但不唱歌的話,姚貝娜站在舞台時真的很正點

寫完這篇後的一集,姚貝娜就被年輕的「萱萱」幹掉了,後來大舜直接到新浪微博怒關注姚貝娜

除了最近淘汰更紅的「娜姐」姚貝娜之外

我還想起了超級偶像的楊蒨時,當時她敗給了朱俐靜,我忘記當時觀看的心情是什麼,應該是怒砸電視然後打開電腦狂罵作票吧

 

楊蒨時 超級歌喉讚 再見一面楊蒨時 超級偶像

【楊蒨時】超級偶像

後來朱俐靜出專輯了,老二楊蒨時也出了單曲

而且單曲還是我最近在關注的「愛的生存之道」的「命中要愛」插曲,有作品總比沒作品好

但我還是喜歡楊蒨時唱現場,大於只唱插曲

 

↓楊蒨時 命中要愛 (愛的生存之道 插曲)

 

↓楊蒨時 再見一面 (超級歌喉讚)

  

張大舜



延伸閱讀

【The Voice of China 中國好聲音】姚貝娜唱孫楠,葉秉桓唱得水土不服

【American Idol12】Paul Jolley & Angie Miller & Candice Glover

【楊蒨時】渾然天成的超級偶像,值得一聽再聽的好聲音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