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蒨時 超級偶像

潘嘉麗慘被楊蒨時壓著打

目前製作單位有點放空潘嘉麗,大捧楊蒨時

怎麼辦手心手背都是肉,這兩個人進失敗區都不太可能被救回來,尤其是潘嘉麗,真心期待他們有一半李詩涵的運氣,能過關發單曲

這個禮拜楊蒨時很厲害,潘嘉麗很正點

↓潘嘉麗 愛 (60100)

 

↓楊蒨時 千言萬語

  

【楊蒨時】超偶亞軍

既然豆花妹跟瑤瑤都能發EP跟專輯了,這麼有實力的楊蒨時有什麼不能的理由

實力擺一邊,最關鍵的地方就在於人氣的問題

有實力的楊蒨時,跟有人氣的豆花妹跟瑤瑤

製作人寧願給有人氣的這兩個人機會,這就是台灣唱片圈最可悲的地方

(最後大舜要佛心來的,來個愛的鼓勵)

楊蒨時加油,妳一定要挺下去

只要有機會讓妳紅起來,就算是「會搖的豆花」都不是妳的對手!

一看紅白播出,最亮眼的就是李詩涵和潘裕文

她接再范揚景後面唱聽見下雨的聲音,完全把前面改編的好的情人壓過去,連後面的「木工歌手」陳思瑋都不一定可以壓過李詩涵

結果,誰還在乎小公主鄞雅茹和李詩涵在比賽中發了什麼事情?

光聽歌的話:柯嘉惠、黃夏欣都唱得很有水準

如果比亮點:蕭閎仁的姐姐、壓軸的潘裕文都很厲害,重點是我覺得這首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潘裕文完全沒唱輸一個人撐場的林宥嘉

 

我要MVP當歌手:

12/29:潘嘉麗勝 (空姐潘嘉麗登場)
01/05:   勝
01/12:   勝
01/19:   勝
01/26:陳 瑽勝 (潘嘉麗感冒比賽)
02/02:楊蒨時勝 (靈魂歌姬最高分)
02/09:楊蒨蒔勝 (康禎庭登場打包)
02/16:陳 薇勝 (佛跳牆開了一槍)
02/23:   勝
03/02:   勝 

 

張大舜

 


 

延伸閱讀

【我要當歌手(2)】Kelly潘嘉麗,大戰我是歌手G.E.M鄧紫棋

【我要當歌手(1)】阿爆的不愛你,對上姚貝娜好聲音 (還有超級偶像楊蒨時)

【楊蒨時】渾然天成的超級偶像,值得一聽再聽的好聲音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