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606173小鬼 三立 剩女保鏢  
 
小鬼首播落水黃鴻升被脫光光

剩女保鑣男主角小鬼,是我歷年來看過最犧牲的角色,首播就被脫光光剩一條內褲的男主角,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這段經典的落水戲真的是百看不厭,這麼有創意的落水戲讓大舜忘了小鬼的「演技」如何,直接拍手叫好

這段落水戲發生的背景是這樣:

剩女保鑣甄愛家.在路邊看到被「惡作劇」綁架的何仲祈,英美救雄的把何仲祈從好友的手邊救走

但何仲祈以為甄愛家才是綁匪,幾經波折和打鬥,再甄愛家不斷的被叫廚餘妹、被激到不行的剩女終於發威,把何仲祈摔倒在地

之後悲劇發生了:何仲祈看到地上的蟑螂,接著愛乾淨的他發現蟑螂跑進褲子裡

於是何仲祈自己把褲子脫下來,還跟甄愛家追來追去,落海前何仲祈身上的最後防線被剩女脫下

接著就是觀眾們看到只剩一件內褲、和腳上搞笑的長襪,在海中飄來飄去的悲慘小鬼

 
【何仲祈】黃鴻升

何仲祈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很吵,無時無刻都在咆嘯!

如果大舜沒有繼續看下去,我真的會以為何仲祈是「重聽」還怎樣,每一句話都要聲嘶力竭,逼得我要轉低喇叭音量

何仲祈在汽車集團中是個養子,因為養子永遠比不是親兒子,所以他凡事追求完美

但怪就怪在親兒子都還沒出現,何仲祈是在追求個什麼完美?

完美的人背後都有一個不完美,何仲祈的過去並不完美,但我相信何仲祈一定會記得他的過去、也會想要找尋他的過去

好話說完了,說真的,黃鴻昇的演技真的有很好嗎?

大舜記得小鬼也有演「醉後決定我愛你」,這部戲前期我有認真寫;不過後來開始拖戲又硬拉一個小鬼進來,我就放棄了這部戲了,所以也沒機會看黃鴻昇的演技

這次小鬼在剩女保鑣終於演到了男主角,這回小鬼不再是戲播到後期被硬拉進來的角色,你是名正言順的男主角了!

有幾把刷子的演技就拿出來吧!這次不拿,下次也沒機會了

↓剩女保鏢 - 預告 搶先看↓
 
 
甄愛家剩女槓上何仲祈的精采對決

說真的從角色來看,大舜比較喜歡「剩女」甄愛家這個角色,除了女扮男裝的老套戲碼,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man的女主角

演甄愛家這個角色的人,如果你有看過我可能不會愛你,你應該會覺得甄愛家有點眼熟

孟耿如就是演我可能不會愛你男主角的妹妹,在她還沒演剩女保鑣前,我只知道它叫做大仁妹!


【甄愛家】孟耿如

老實說大仁妹這個角色,只有讓孟耿如被注意到,並不算是有真正的在演藝圈走紅

大舜沒有想到孟耿如能演保鑣、我更沒有想到三立會用新人演女主角,接下來的重點來了

我壓根沒有想到:孟耿如居然能和小鬼平分秋色

甄愛家這個角色會這麼man,有一半是出自後天的教育,身為軍官的父親的教育方式,就是把甄愛家當成軍人一樣教導

其實這種教育方式沒有錯,不過小孩總會經歷青春期、總是會叛逆、一定會想和同儕一樣談一場戀愛

但經歷軍人方式教育的甄愛家,變成了何仲祈口中的剩女,還是個年紀沒有超過三十的剩女,這是個很有趣的角色
 
我把全部期望都賭在孟耿如身上了,反正小鬼怎麼演就這樣

偶爾看看剩女如何大變身、征服機車男的戲碼也不錯←偷笑




延伸閱讀

【剩女保鏢 (2)】小鬼愛上孟耿如,李李仁和駱炫銘得我心

【剩女保鏢 懶人包】孟耿如情定黃鴻升,夏如芝戴李李仁綠帽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